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27 21:24:50

黃偉綸今率官赴深圳 商討對接北都發展

分享:
黃偉綸, 深圳

黃偉綸率領港府代表團到深圳出席「對接北部都會區發展策略專班」會議。

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今日(27日)率領香港特區政府代表團,與深圳市常務副市長黃敏率領的深圳市政府代表團,在深圳舉行首次「對接北部都會區發展策略專班」會議。

特區政府在會上介紹北部都會區的規劃及推展情況,深圳市政府亦介紹深圳方面對接北部都會區的相關發展計劃。港深雙方就與北部都會區的合作對接範疇,包括跨境交通、口岸規劃、前海發展、落馬洲河套區建設等交換意見。

港府指,雙方同意繼續加強合作,善用北部都會區與大灣區城市(特別是深圳)在產業規劃、土地使用、生態保育等領域產生的協同效應和機遇。

Ad Block
黃偉綸, 黃敏 黃偉綸, 深圳 黃偉綸, 深圳 前海 黃偉綸, 前海

特區政府代表團會後到訪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聽取深圳市前海管理局介紹前海的最新發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