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16 10:34:21

黃偉綸稱盛事目標令國際城市定位鮮明 冀盡快公開盛事年表

分享:
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資料圖片)

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資料圖片)

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在出席電台節目時指,預料近期舉辦的一系列盛事可以吸引400萬人次的訪客到港,他指盛事的目標是讓市民生活多姿多彩,令香港的國際城市定位更鮮明。他又表示將會爭取盡快公布有關「盛事年表」。

黃偉綸今早(16日)出席商業電台的節目訪問,他表示預計近期一系列的盛事,可是吸引約400萬人次的旅客訪港,並稱以經濟顧問的研究,每150萬名旅客可以為香港帶來1,000份之一的GDP,因此認為有關的活動經濟貢獻大。黃又指,舉辦盛事的目標是要令市民多姿多彩,從而令香港的國際地市定位更鮮明。

對於在中區海濱長廊及添馬公園內,與國際藝術團隊teamLab合作的發光蛋展覽,有立法會議員建議應收費。黃指出免費入場是希望能與眾同樂,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常任秘書長黃智祖就補充指,今次活動是想提升本地的文化藝術氣氛,因此不是因為是商業活動就要收費。另外對於在愛丁堡廣場舉行的金庸展覽,黃偉綸就表示有旅行社組織旅行團來港觀看展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