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2-19 15:22:00

黃大仙16歲子不願返學發難 刀鎅爛賭父臉手腳(更新)

分享:
黃大仙16歲仔刀仔傷父,疑勸戒賭起爭執。

黃大仙16歲仔刀仔傷父,疑勸戒賭起爭執。

黃大仙竹園南邨發生倫常血案!

今日(19日)早上約745分,警方接獲竹園南邨秀園樓一名16歲男子報案指,自己與父親起爭執,期間用刀刺傷對方面、手和小腿。救護員接報到場,發現少年與其父親均告受傷,父親右腳小腿受傷,陷入半昏迷,隨即將他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救治。警方經初步調查後,將少年拘捕,由黑布蒙頭帶上救護車送院治理。

少年由黑布蒙頭送上救護車。 事發於竹園南邨秀園樓。

兒子疑恨父親經常賭錢

據了解,16歲少年與父母、祖父母同住竹園南邨秀園樓一單位,惟兒子一直不滿44歲姓何的無業父親經常賭錢不顧家,有人力勸父親戒賭不果,父子倆早已心存芥蒂,關係欠佳

兒子不願上學大發脾氣

今日為農曆年假後首個上學日,早上6時20分,父親欲叫醒就讀中二的兒子起床上學,兒子不想上學大發脾氣,父親遂返房休息,惟兒子情緒激動,走入廚房拿出一把長20厘米的生果刀,走入父親房間怒罵「我好憎你!」,然後刀刺父親,父親右臉被鎅開5厘米傷口、左手背3厘米傷口、右小腿10厘米長傷口流血,兒子傷父後疑自知闖禍,自行報警求助,涉傷人被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