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07 16:05:16

黃大仙上邨儲水式熱水爐爆炸 七旬男戶主燒傷送院 (更新)

分享:
黃大仙家中熱水爐爆炸 男戶主沖涼逃過一劫 單位內的窗戶全數盡毀

黃大仙上邨一個單位下午發生爆炸,涉事單位鋁窗飛脫後,直墮地面,幸無人被擊中,單位內一名男長者受傷。

事發在今日下午約1時半,該名79歲姓陳的長者,在啟善樓一個單位浴室沖涼時,廚房的熱水爐突然爆炸,全屋窗戶盡毀,廚房鋁窗飛脫落街,幸好事主在浴室避過一劫,但背部仍燒傷;樓上單位一名48歲姓李的女住戶亦稱被爆炸餘波影響,耳朵感到不適,二人均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

現場消息指,男戶主長期開着安裝在廚房的儲水式熱水爐,近一個月沒有關掣,今天在浴室使用熱水爐的熱水沖涼時,廚房的熱水爐突然爆炸,警方到場將現場地面封鎖。

單位的窗戶直墮地面 幸好窗戶沒有擊中途人 消防接報到場 二人受傷送院治理 黃大仙上邨發生爆炸,一名獨居男長者受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