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2-22 10:25:32

黃大仙停車場平治焚毀波及兩車 起因有可疑

分享:
黃大仙盈福苑停車場3樓一輛平治私家車突然起火,波及停泊旁邊的兩輛Tesla電動車及七人車。(無綫新聞截圖)

黃大仙盈福苑停車場3樓一輛平治私家車突然起火,波及停泊旁邊的兩輛Tesla電動車及七人車。(無綫新聞截圖)

今日(22日)凌晨4時58分,黃大仙盈福苑停車場3樓一輛平治私家車突然起火,波及停泊旁邊的兩輛Tesla電動車及七人車,現場起火冒煙並傳出爆炸聲,三輛車嚴重焚毀,多名市民報案。消防員到場拖喉灌救,迅速將火撲滅,調查後認為起火原因有可疑,交警方跟進,列作縱火案調查,正聯絡車主到場協助調查。
 

黃大仙盈福苑停車場3樓一輛平治私家車突然起火,波及停泊旁邊的兩輛Tesla電動車及七人車。(無綫新聞截圖) 黃大仙盈福苑停車場3樓一輛平治私家車突然起火,波及停泊旁邊的兩輛Tesla電動車及七人車。(無綫新聞截圖) 黃大仙盈福苑停車場3樓一輛平治私家車突然起火,波及停泊旁邊的兩輛Tesla電動車及七人車。(無綫新聞截圖) 黃大仙盈福苑停車場3樓一輛平治私家車突然起火,波及停泊旁邊的兩輛Tesla電動車及七人車。(無綫新聞截圖)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am730製圖)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am730製圖)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am730製圖)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am730製圖)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am730製圖)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