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05 11:08:52

黃大仙寶馬連撞兩車拒受查 「過期肥學神」棄車跑百米被捕

分享:
黃大仙寶馬連撞兩車拒受查 「過期肥學神」棄車跑百米被捕

黃大仙寶馬連撞兩車拒受查,「過期肥學神」棄車跑百米被捕。(電視截圖)

黃大仙凌晨發生瘋狂駕駛事件。凌晨2時許,一輛寶馬房車當時沿鳳德道往牛池灣方向行駛,途經黃大仙消防局,東九龍交通部執行及管制組第2隊正在附近巡邏,剛巧偵測到該寶馬房車的行車證過期,警員遂開啟咪高峰,指令寶馬停車接受檢查。

該寶馬車駛至雙鳳街交界燈口時,前方有兩輛車候紅燈,寶馬只好停下。當交通燈轉綠燈時,寶馬車即從兩私家車中間罅隙硬闖過去,期間將該兩輛車車身撞凹;寶馬車的左前輪亦受損,車頭倒後鏡損毀,司機駛前約200米後車輛拋錨。

車上起獲小量毒品

寶馬司機隨即棄車,沿反方向向黃大仙拔足逃走,最終逃約100米後,於蒲崗村道與鳳德道交界的行人橋底,被趕至的警員撳地制服。據悉,警員在寶馬房車上起獲小量毒品。

警方表示,被捕男司機姓黃,31歲。據悉該男子從沒有考獲正式駕駛執照,只有一張已過期10多年的學習駕駛執照,該寶馬是他名下。警員經初步調查,涉嫌「危險駕駛」、「無牌駕駛」、「駕駛時沒有第三者保險」及「藏毒」拘捕黃男,正被扣留調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