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12 17:45:04

黃大仙廟前社區疫苗接種站今啟用 長者毋須預約可即場打針

分享:
位於黃大仙廟前廣場的社區疫苗接種站今早啟用,同時提供科興及復必泰。 梁國齡呼籲,長者趁冬天來臨前,盡快接種疫苗。 梁國齡指長者感染後死亡率高,相反因打針死亡的機會微乎其微。 黃大仙廟前社區疫苗接種站今啟用 長者毋須預約可即場打針 營運機構表示已有數百人預約,長者可以毋須預約,即場打針。

位於黃大仙廟前廣場的社區疫苗接種站今早啟用,同時提供科興及復必泰新冠疫苗,營運機構表示已有數百人預約,長者可以毋須預約,即場打針。

增加兩個「社區疫苗接種站」

當局早前公布會採取更靈活及更具成本效益的策略,與私營醫療機構合作和善用不同場地,在交通方便或人流暢旺的地點設立接種站,擴大服務網絡,盡力提升「一老一幼」的接種率。其中「黃大仙廟宇廣場社區疫苗接種站」今日起為市民服務。另外,政府會於本月31日起在鰂魚涌渣華道363號設立「渣華道遊樂場社區疫苗接種站」(近港鐵鰂魚涌站C出口),網上預約由本月25日上午9時開始。兩個接種站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6時開放,提供科興(6個月或以上人士)和復必泰(12歲或以上人士)兩款疫苗的接種服務。

負責營運的康健國際醫療集團梁國齡醫生呼籲,長者趁冬天來臨前,盡快接種疫苗。他指,長者感染後死亡率高,相反因打針死亡的機會微乎其微。對於有消息指政府或安排持免針紙的市民,到社區接種中心補打針,梁國齡說正等待政府進一步指示,相信人手可應付。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