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24 08:26:00

黃大仙東頭村兩車相撞 電單車女乘客捲貨車底送院不治

分享:
黃大仙東頭村兩車相撞,電單車女乘客捲貨車底送院不治。(電視截圖)

黃大仙東頭村兩車相撞,電單車女乘客捲貨車底送院不治。(電視截圖)

黃大仙有貨車與電單車相撞,電單車上女乘客一度被困貨車車底,送院搶救後證實死亡,另外3人受傷。昨晚約9時,一輛電單車沿東頭村道往九龍城方向行駛,期間疑收掣不及撞向貨車,人仰車翻,電單車男司機倒地受傷,52歲女乘客被捲入貨車車底昏迷,途人見狀報警。

一輛電單車沿東頭村道往九龍城方向行駛,期間疑收掣不及撞向貨車,人仰車翻。(電視截圖) 女乘客救出,送往廣華醫院搶救,惟最終證實不治。(電視截圖)

消防員到場用工具協助,將被困車底的女乘客救出,送往廣華醫院搶救,惟最終證實不治。電單車男司機須以氧氣罩協助呼吸,送往伊利沙伯院治理。貨車司機與1名乘客亦報稱不適送院。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包括是否有司機衝紅燈引發意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