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2-01 17:11:14

黃大仙祠外現「光時」 據報2019年已存在 油漆脫落令字句再現(更新)

分享:
黃大仙祠外通道被黑漆噴「光時」口號(NOW新聞截圖)

黃大仙祠外通道被黑漆噴「光時」口號(NOW新聞截圖)

 【17:10更新】無綫新聞引消息指警方初步調查發現,「光時」等字句於2019年已存在,相信是遮蓋的油漆近期脫落令字句再現,暫未見其他可疑因素。

今日(1日)上午8時19分,警方接報黃大仙祠對開被噴黑漆。警員到場在祠外的行人通道,發現地面被噴上「光時」等多組字句,噴字佔地面積約30米長乘半米闊,警員以黑膠袋將它們遮蓋,再拉開封鎖線禁止行人靠近。警方列刑事毀壞案展開調查,正翻查閉路電視片段追緝涉事者。

黃大仙祠外通道被黑漆噴「光時」口號(NOW新聞截圖) 黃大仙祠外通道被黑漆噴「光時」口號(有線新聞截圖) 黃大仙祠外通道被黑漆噴「光時」口號(有線新聞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