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04 18:08:33

黃金泳灘六旬漢疑遇溺不治 工會籲有救生員當值始游泳 (附全年四季泳灘名單)

分享:
一名六旬漢早上在黃金泳灘懷疑遇溺,救生員在海面搜救事主。(港九拯溺員工會FB圖片)

一名六旬漢早上在黃金泳灘懷疑遇溺,救生員在海面搜救事主。(港九拯溺員工會FB圖片)

青山灣黃金泳灘有泳客遇溺昏迷,送院搶救後不治。今日(4日)早上7時許,一名68歲陳姓男子偕妻子到該處游泳,惟在泳灘對開約100米海面懷疑遇溺。泳灘救生員趕至救起陳氏,他昏迷被送往屯門醫院治理,惜最終返魂乏術。

警方初步調查後,相信陳氏在黃金泳灘游泳期間意外遇溺。警方於現場沒有檢獲遺書,其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據悉,死者生前患有心臟病。

Ad Block
一名六旬漢早上在黃金泳灘懷疑遇溺,救生員在海面搜救事主。(港九拯溺員工會FB圖片) 一名六旬漢早上在黃金泳灘懷疑遇溺,惜送院後不治。(港九拯溺員工會FB圖片) 一名六旬漢早上在黃金泳灘懷疑遇溺,惜送院後不治。(港九拯溺員工會FB圖片) 一名六旬漢早上在黃金泳灘懷疑遇溺,惜送院後不治。(港九拯溺員工會FB圖片)

救生員派獨木舟救生滑浪板搜救

港九拯溺員工會亦在社交網站交代事件,表示救生員得悉意外後立即派出多艘獨木舟、救生滑浪板及準備水肺潛水器材搜索,終在約15分鐘後在離岸70米水面發現昏迷的陳氏。救生員把他救回岸邊後,由消防及救護員接手進行急救。

工會提醒市民,為免發生意外而未能及早發現,應該選擇到有救生員當值的泳灘和泳灘服務時間內游泳。工會續指,全港只有4個全年四季有服務的泳灘,包括清水灣銀線灣泳灘、清水灣第二灣泳灘、深水灣泳灘和青山灣黃金泳灘,救生員當值時間為早上8時至下午5時。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