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8-13 21:49:50

黎智英正在赤柱監獄服刑 外媒最新照片顯示較前年消瘦

分享:
黎智英正在赤柱監獄服刑,身形明顯較前年消瘦。(美聯社)

黎智英正在赤柱監獄服刑,身形明顯較前年消瘦。(美聯社)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控串謀勾結外國勢力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等罪,目前更因早前被判欺詐罪成立,正在赤柱監獄服刑。美聯社今日(13日)報道,現年75歲的黎智英每日只有50分鐘時間進行戶外活動,其餘逾23小時都要在囚室內。

拿著書本到戶外活動

從兩日的相片可見,身穿傳統啡色囚服、拖鞋的黎智英,只能於一個被鐵絲網包圍、面積約5米乘10米的空間戶外活動。報道形容黎智英身形較他2021年2月時消瘦,有相片見他手上拿著一本書外出,另一日則在戶外脫去上衣活動。

黎智英在赤柱監獄戶外赤膊活動。(美聯社) 黎智英正在赤柱監獄服刑,身形明顯較前年消瘦。(美聯社) 黎智英正在赤柱監獄服刑,身形明顯較前年消瘦。(美聯社) 黎智英正在赤柱監獄服刑,身形明顯較前年消瘦。(美聯社) 黎智英正在赤柱監獄服刑,身形明顯較前年消瘦。(美聯社) 黎智英正在赤柱監獄服刑,身形明顯較前年消瘦。(美聯社) 黎智英在赤柱監獄戶外赤膊活動。(美聯社) 赤柱監獄。(美聯社)
Ad Block

正就非法集結罪服刑

黎智英目前正就2020年六四集會非法集結服刑,另正就串謀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煽惑非法集結等控罪還柙。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