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27 17:24:21

龍翔道的士突然自焚全車陷火海 司機及時跳車保命

分享:
龍翔道的士突然自焚全車陷火海 司機及時跳車保命

龍翔道的士突然自焚全車陷火海,司機及時跳車保命。(fb「的士司機資訊網 Taxi」圖片)

今日(27日)下午3時許,一輛的士沿龍翔道往荃灣方向行駛,駛至豐力樓對開時,突然冒煙起火自焚,的士司機見狀連忙跳車報警求助。涉事的士全車陷入火海,火光熊熊,冒出大量黑煙。警方和消防接報趕至,動用一隊煙帽隊及一條喉灌救,將火救熄,火警中無人受傷。

龍翔道部分行車線封閉

運輸署表示,因車輛着火,龍翔道往荃灣方向近豐力樓的部分行車線現已封閉,駕駛人士只可使用餘下行車線行車,現時上址交通繁忙。

政府擬引入的士司機扣分制。(am730製圖) 政府擬引入的士司機扣分制。(am730製圖) 政府擬引入的士司機扣分制。(am730製圖) 政府擬引入的士司機扣分制。(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