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7-27 18:00:00

「芫荽控」必試! 芫荽Spa療程 用新鮮芫荽磨砂+按摩+敷勻全身

分享:
「芫荽控」必試! 芫荽Spa療程 用新鮮芫荽磨砂+按摩+敷勻全身

「芫荽控」必試! 芫荽Spa療程 用新鮮芫荽磨砂+按摩+敷勻全身

不少人對於芫荽(芫茜) 的喜好都很兩極,這種植物雖然「重口味」,不過其實具有降血糖、增加免疫力及促進消化等功效,用於皮膚更有減緩皮膚老化、消炎及舒緩功效!位於尖沙咀的全新按摩美容概念店山上田下,就推出獨家的「芫荽Spa按摩療程」,每日入手新鮮有機芫荽,療程每個程序、以至完成療程的飲品都加入新鮮芫荽,各位「芫荽控」不要錯過了!

山上田下以大自然和禪靜理念為基礎,室內裝潢亦滲入日本侘寂美學的禪修文化,營造舒適平靜的氛圍;堅持以不使用有害化學成份,每個按摩療程均配搭各種不同功能的香薰精油,針對並舒緩各種由壓力產生的問題。部分更會加入敲擊頌缽,透過聲音調和氣場,為疲憊身軀釋放負能量。

每日入手新鮮芫荽

芫荽Spa按摩療程由山上田下獨創,也是其王牌療程。由於芫荽有消炎作用,療程特別適合濕疹或敏感肌膚人士,幫助舒緩放鬆。過程選用澳洲有機芫荽精油,再加上每日由有機店舖入手的有機芫荽,用料絕對有誠意。療程先會用頌缽放鬆身心,以溫和而持久的獨特聲頻,改善肌肉緊繃、釋放壓力,去除雜念平靜思緒。

療程前先用頌缽放鬆身心。 療程使用的磨砂及body mask都加入新鮮芫荽。

之後以打碎的新鮮芫荽及磨砂鹽進行磨砂,小編起初趴在床上做磨砂,聞不到任何芫荽味,但當一轉身時,就聞到自己身上的芫荽氣息了,沖身時更發現身上有些芫荽葉。沖身之後就是戲肉——以芫荽精油進行全身按摩,按摩的同時氣味緩緩進入神經五感中,將全身的疲勞一一按走,舒緩肌肉緊繃;之後敷上芫荽body mask,敷mask的同時會進行頭部按摩,將舒適度大大昇華。最後塗上芫荽body cream作結,乳霜同樣加入了芫荽粉末。

芫荽Spa按摩療程 $1,980/120mins

芫荽Spa按摩療程 $1,980/120mins

Special drink芫荽梳打。

Special drink芫荽梳打。

小編試做前,曾擔心完成療程後會太大味,但其實身上只有淡淡的清新植物香氣。Spa後有Special drink提供,小編選了芫荽梳打,同樣加入新鮮芫荽加檸檬,非常清新醒神,由內到外滿足一眾「芫荽控」。

除此之外,山上田下另有提供「靜」及「暖」Spa按摩療程,均是多人選擇的療程,前者以洋甘菊和茉莉花精油做按摩,針對長期失眠、壓力大的人士;而後者最適合體寒、經常手腳冰冷、體虛血弱的女生,以生薑減緩月經前後的不適,改善循環、水腫及腰疼等問題。

Ad Block
Ad Block
「靜」Spa按摩療程 $1,980/120mins 「暖」Spa按摩療程以生薑減緩月經前後的不適。 「暖」Spa按摩療程 $1,980/120mins 「靜」Spa按摩療程採用洋甘菊和茉莉花精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