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2-19 11:10:00

CHANEL一號紅山茶花系列 小編私心推3款必買話題品 全部$1,000內

分享:
CHANEL話題作一號紅山茶花系列 小編私心推3款必買話題品 全部$1,000內

CHANEL話題作一號紅山茶花系列 小編私心推3款必買話題品 全部$1,000內

山茶花向來是Chanel的象徵,品牌早前破格地推出「CHANEL一號紅山茶花系列」,高度抗老成分「紅色山茶花」一口氣推出護膚、彩妝及香氛3大面向、共9款產品,包精華、粉底液、胭脂唇霜及乳霜等。如果你仍在心大心細,不知道入手那款最好,小編就為你私心推介3款,全部都在$1,000以內。

一號紅山茶花系列包括精華、眼霜、爽膚水、粉底液、胭脂唇霜及乳霜等。

一號紅山茶花系列包括精華、眼霜、爽膚水、粉底液、胭脂唇霜及乳霜等。

嶄新抗老成分

Chanel2012年開對「紅色山茶花(The Czar)進行研,發現「紅色山茶花」萃取含豐富天然抗氧化物,有助保護肌膚免受壓力導致的傷害,並提升肌膚活力及改善膚質,令肌膚綻放明亮年輕光澤。

系列產品配方有高達76%萃取自山茶花的成分,將花瓣、種子與酵母亦用於其中,不致浪費:紅色山茶花萃取獨具賦活功效,山茶花水清新沁人,榨取自種子的紅山茶花油保留肌膚水分,山茶酵母菌萃取則可鞏固肌膚屏障功能;就連山茶花種子殼亦得以善用,用於製造一號紅山茶花乳霜包裝。

Chanel的科研發現,「紅色山茶花」有助提升肌膚活力及改善膚質。 系列產品配方有高達76%萃取自山茶花的成分。

環保設計包裝

系列的另一賣點,所有產品的包裝均以環保設計。系列使用可循環可回收物料80%產品以可回收玻璃包裝,乳霜瓶身可配合補充裝使用,相比只用原裝產品,使用兩次乳霜補充裝,即可將溫室氣體排放量減半。另外,系列所有產品的瓶蓋均含循環可回收物料或生物材質,山茶花種子殼更被用於製造乳霜瓶蓋。

一號紅山茶花乳霜瓶身,可配合補充裝使用。 一號紅山茶花乳霜瓶身,可配合補充裝使用。

在今次推出的9款產品中,小編特別次推出的保養型香氛、潔顏粉、精華液,分別帶來不同的護膚及官感享受。

CHANEL 一號紅山茶花香氛噴霧 

CHANEL首席調香師Olivier Polge以富含山茶花水的護膚噴霧為基底,讓紅山茶花的賦活萃取呈現於這香氛:以品牌經典的茉莉、橙花和玫瑰的豐富多層次花香起首,然後以明亮的紅色果實香氣把它們結合起來,喚起山茶花圓融、感性的中調。

一號紅山茶花香氛噴霧既是護理程序的完美序幕,亦是其理想閉幕儀式,可以盡情地噴灑於脈搏位置或全身,單獨使用或配合香水使用。

Ad Block
CHANEL 一號紅山茶花香氛噴霧 $960/100ML 噴霧以富含山茶花水的護膚噴霧為基底。

CHANEL 一號紅山茶花潔面粉 

一次過做到潔膚、淨化、亮肌。品牌首次推出的潔面粉,極幼細粉末,含豐富山茶花油,遇水即化成柔軟、輕盈泡沫,去除肌膚表面雜質與殘餘污染物,令肌膚重現明亮光采,用後肌膚即時感覺潔淨,並更具光澤感。

CHANEL 一號紅山茶花潔面粉 $430/25g

CHANEL 一號紅山茶花潔面粉 $430/25g

CHANEL 一號紅山茶花精華液 

CHANEL一號紅山茶花護理的最重要一步,含豐富紅山茶花萃取,延續肌膚的活力光采。配方蘊含95%天然成分,當中76%為山茶花成分萃取;清新透明的凝露質感,塗抹後瞬即被肌膚吸收。持續使用,可減淡皺紋,毛孔更見細緻,肌膚重拾彈性,重現活力光采。

Ad Block
CHANEL 一號紅山茶花精華液 $920/30ml 凝露質感快速被吸收。 精華液配合乳霜,令護膚功效加倍。 就連香港女飛魚何詩蓓都是用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