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6-29 17:35:17

Crocs型格休閒鞋 機能升級有驚喜

分享:

Crocs型格休閒鞋 機能升級有驚喜。

休閒鞋履Crocs在2022夏季以經All-Terrain,為探險愛好者帶來夏日新配色;同時與SmileyWorld再度聯乘推出Clog系列,展現玩味十足的時尚風格。

深受時尚達人歡迎的Classic All-Terrain Clog,使用的魔術貼鞋跟帶,以及堅固的凸點外底,有足夠支撐力,而且貼合感非常好,戶外活動如露營或即興行山,也能夠輕易駕馭。耐磨、防水又柔軟的涼鞋款,每邊都有7個氣孔,即使涉水也不會積水在鞋內。

SmileyWorld Clog列新推兩款履,Platform Clog與Classic Clog,充滿正能量的鞋笑臉鞋飾,以及迷你笑臉作後跟帶兩側點綴,而鞋面亦滿載笑臉印花設計。1.6吋厚底令每一步伐都穩妥舒適,也有助預防足底筋膜炎。(查詢:www.crocs.com.hk)

Classic All-Terrain Marbled Sandal $368。

Classic All-Terrain Clog $498。

增高鞋底提供輕巧、靈活及舒適度。

Classic SmileyWorld Clog鞋履上的透氣孔更易清洗且快乾。$738。

Classic SmileyWorld Platform Clog鞋面覆蓋歡樂俏皮的笑臉 $838。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