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4-01-11 21:22:33

Dear Jane Jackal個人品牌FAT COFFEE WITH 成為又一城新春賀年裝置

分享:
生活

「恭喜fat財又新年」農曆新年大型裝置,是Jackal的品牌破天荒首次與商場合作。

樂隊Dear Jane bass手伍漢邦(Jackal),成立的品牌FAT COFFEE WITH,近日與又一城合作,推出「恭喜fat財又新年」大型裝置,大型裝置主角「發仔」,與他的好朋友們組成「發仔醒獅團」,於又一城不同角落裡出現。此外,場內更設Pop-up Store出售多款「發仔」首發首聯龍年限定禮品。

生活

Jackal檢查今次與又一城聯乘的發仔figure。

是次聯乘又一城的「恭喜fat財又新年」農曆新年大型裝置,是品牌破天荒首次與商場合作,阿Jackal指是他的FAT COFFEE WITH里程碑,他說:「同又一城洽談合作之後,一刻都無停下來,由設計、找不同廠商製作、打版、包裝等等,有很多事要處理。而我又剛結婚不久,都怕冷落老婆,所以快閃日本,相信大家都見到我出現在港聞,哈哈。今次與又一城聯乘的第18隻『發仔』,在農曆新年期間推出特別有意義,希望大家來年都『實發』。」

生活

FAT COFFEE WITH Festival Walk「恭喜fat財又新年」企劃,以傳統賀年場景為主題裝飾及布置。

於上年11月成為人夫的Jackal坦言,今年新年特別意義重大:「今年將以新身分渡過農曆新年,禮數當然會做到足,例如會在家中貼上兩款FAT COFFEE WITH Festival Walk『發仔』揮春;又一城亦十分貼心,得知我今年首次派利是,一早送上今年的新春限定利是封套裝。」

被問到太用力做「發仔」,有否留力造人,他笑言:「做公仔同造人用唔同力,so far都無收到劣評,造人還是順期自然,過二人世界都不錯,何況我已經是『多仔公』,第18個仔都就出世。」

生活

與泰國藝術家Too Natthapong聯乘全球限量橙色版Figure $$988

生活

「發仔」9 .5厘米高迷你搪膠figure。

又一城 X FAT COFFEE WITH 「恭喜fat財又新年」詳情:

地址: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

日期: 1月19日至2月18日

Pop-up Store開放時間:12:00 – 20:00

期間限定店WhatsApp查詢電話:5491 7434

查詢:2844 2222

Ad Block
生活

首次曝光的「發仔滿屋」,一旁的巨型「發仔」吹氣公仔Pop-up Store獨家發售多款「發仔」產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