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3-22 13:14:49

Dermalogica活力肌膚淡紋煥顏精華dynamic skin retinol serum 用兩星期減4種肌膚老化跡象

分享:

dynamic skin retinol serum蘊含retinol視黃醇,用兩星期減4種皮膚老化跡象。

在眾多皮膚問題中,抗衰老是一個大課題,生活節奏急速的現代人,連抗衰老也追求功效快速顯著的護膚品,而芸芸抗衰老成分中以retinol視黃醇,被譽為解決皮膚老化跡象的黃金標準,Dermalogica全新dynamic skin retinol serum活力肌膚淡紋煥顏精,採用3.5%高劑量及速效的視黃素複合物,配合視黃醇激活素、角鯊烷、活性類視黃素等,以及增效技術,有效改善皮膚老化跡象。在30位用家為期2星期的實驗結果顯示,總共減少4種皮膚老化跡象,包括幫助減淡皺紋、平滑細嫩膚質、均勻膚色,更有效改善粗大毛孔,且吸收很快,比其他抗衰老精華功效更快更顯著。($988/30ml)

dynamic skin retinol serum蘊含retinol視黃醇,用兩星期減4種皮膚老化跡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