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8-01 16:56:04

est潔面孖寶 日本一出即斷市 其中一支獲多個美容獎

分享:
est潔面孖寶 日本一出即斷市 其中一支獲多個美容獎

est潔面孖寶 日本一出即斷市 其中一支獲多個美容獎

膚色暗沉無光,有沒有想過可能是洗面不夠徹底?日本護膚品牌est的科研團隊發現,陳舊角質中的氧化蛋白質,會積累成黑頭、油脂等污垢,引致膚色暗沉泛黃,更會令整體膚質老化。

est 瑩耀純淨卸妝乳及瑩耀純淨潔顏凝露

est 瑩耀純淨卸妝乳及瑩耀純淨潔顏凝露

肌膚暗啞成因可以涉及不同肌膚層,或重疊多層的問題交集而成,當中角質層蛋白質氧化所導致的渾濁感,是引致肌膚表面暗黃的成因。est因此研發出瑩耀純淨卸妝乳及瑩耀純淨潔顏凝露兩款新品,加入「雙重清透」科技:先以「黑頭淨化技術」破壞黑頭,同時預防黑頭再次形成,令皮脂氧化不易發生;再配合「抗氧化保護層」,抑制皮脂氧化及擴散至全面,切斷角質層蛋白氧化連鎖反應,同時恢復角質層正常排列及鎖水防禦功能,瓦解暗啞根源,令肌膚煥然透亮。

兩款產品在今年3月於日本一推出,即時被搶斷,而瑩耀純淨潔顏凝露獲得當地雜誌VOCE 223月「Brightening & UV Best Cosme」的「亮白潔面類別」第1位。

瑩耀純淨卸妝乳($430/170ml):滋潤度高的溫熱感乳液,溫和卸妝同時潤澤肌膚,能軟化和鬆解硬化的角質層,輕易滲入及溶化彩妝污垢,無需摩擦便能將彩妝污垢徹底卸掉,並洗走殘留肌膚中的氧化蛋白質及皮脂,清除暗啞源頭。 瑩耀純淨潔顏凝露($360/130g):豐厚柔滑的橙色啫喱,溫和淨化毛孔中的黑頭及油脂等污垢,同時為肌膚打造抗氧化保護層。 瑩耀純淨潔顏凝露在當地獲得多個美容獎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