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4-01-03 19:44:11

JCCAC 十五週年展覽「我在!」 席地而創 以藝術會友

分享:
JCCAC 十五週年展覽「我在!」 席地而創 以藝術會友

JCCAC 十五週年展覽「我在!」 席地而創 以藝術會友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JCCAC)十五週年展覽正式開幕。展覽以「我在!」為主題,展出逾40位本地藝術家共超過100份作品。展覽開幕日包括連串精彩活動:由策展人梁兆基先生為一眾嘉賓導賞展覽作品、展覽開幕典禮及特別表演,以及典禮後的歡慶酒會。展覽開幕典禮群英匯聚,邀得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先生, GBS, JP擔任主禮嘉賓;女藝人林愷鈴(JCCAC)擔任特別表演嘉賓,以及JCCAC參展藝術家及合作夥伴出席同賀,場面熱鬧。

展覽「我在!」

「我在!」展覽期間公眾可於中央庭園、各層公共空間、藝廊及藍牆,欣賞由駐村藝術家及藝術團隊的作品。每個週末均有不同類型的免費活動,歡迎公衆參與同樂,當中包括藝術示範、講座、表演、藝術工作坊、電影放映、展覽及工作室導賞等。内容涵蓋玻璃、金工、雕刻、音樂和舞蹈等眾多藝術範疇。 歡迎公眾踴躍參與,深度體驗本地藝術文化。如欲親身接觸藝術家,欣賞獨具匠心的創作和參觀工作室,逢週末舉辦的公眾導賞團,絕對萬勿錯過。

JCCAC 是近 140 個各類型藝術家和藝術團體的運作基地,當中以視覺藝術為主,也有表演藝術和其他應用藝術。 JCCAC 是近 140 個各類型藝術家和藝術團體的運作基地,當中以視覺藝術為主,也有表演藝術和其他應用藝術。 JCCAC 是近 140 個各類型藝術家和藝術團體的運作基地,當中以視覺藝術為主,也有表演藝術和其他應用藝術。 JCCAC 是近 140 個各類型藝術家和藝術團體的運作基地,當中以視覺藝術為主,也有表演藝術和其他應用藝術。
Klook.com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