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6-20 07:30:00

Joyster心靈工作坊 放負減壓手功藝暑期班

分享:
生活

石頭畫體積輕巧便以攜帶,這份藝術禮物好友都樂意接收。

上班族每日生活扮演著不同角色,來應對各種事務,往往忽略了自己情緒和壓力,負能量累積久了,影響生活品質。如何有效梳理自己的感受,讓心靈靜下來,有專家建議可透過藝術創作,來釋放內心情感。藝術工作室Joyster World,暑假推出多項創作課程,可自行組班學習或單獨報名。

 

如何使心靜下來?可嘗試專注藝術創作。因為藝術表達可深入地了解自己,進入一種心靈藝術療癒的過程,讓內心的情感得到釋放,找到內在平靜,並且找到真正自我。Joyster的心靈藝術課程,不需要懂任何藝術基礎,也不會評審作品,但重視在創作過程中所經歷的感受和體驗,適合任何年齡的人參與

生活

編織正念星之

由零開始,一圈一圈,共振的色彩,重複地繞線動作,讓大家專注編織時,思緒安靜下來,再次與內在心靈連結,體驗正念(靜觀)療癒的狀態,編織出獨一無二的星之花。

生活 生活

靜心曼陀羅藝術繪畫

 

曼陀羅是神聖的圓形、不斷變化和無窮無盡宇宙生命、連結內在中心的象徵。瑞士著名心理學家榮格認為繪畫曼陀羅,可被用作探索當下內在的心境,潛意識的展現。繪畫曼陀羅的過程,就是一個自我覺察、靜心減壓、抒發情感的療癒旅程

生活 生活

繪畫心靈石頭

當心情不佳或者迷茫時,可利用能量卡、圖卡,引導心靈連結內在,聆聽內在聲音,接著繪畫心靈石頭畫,透過用藝術作表達,去體驗和探索個人內在感受,釋放思緒,將情緒轉化。而且又可以將石頭畫當心靈禮物送給自己或摯友。

 

 

 

Ad Block
生活 生活

靜心Macrame繩結編織

Macrame繩結編織,不需任何鉤針、棒針、排針等工具,只用雙手打出各種結(knot)的變化,要求就是要靜心。當專注編織時,心神自然會漸漸安靜下來,不再被各種情緒及雜亂念頭纏擾,慢慢地找回內心的平靜,享受手織飾物帶來的喜悅。

 

 

Joyster World工作坊:

查詢:www.joysterworld.com

WhatsApp報名:9178 6569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