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7-24 16:54:57

Kawa Wong療癒之聲帶領 於嘉道理農場以音樂與山林互動

分享:
生活

Kawa會在活動中演奏尺八、框鼓、鋼舌鼓、口弦及手碟等樂器,與自然界發出的聲音互動。

無論你是否音樂愛好者,或是崇尚自然主義的信徒,今年9月,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將舉辦的《循聲:穿越森林互動音樂會》,將領各位一同循聲遊園。音樂人Kawa Wong將領行,在山林音頻及器具樂韻交織下,與參加者合奏,共譜沁人心扉的自然旋律。

生活

無論是否音樂愛好者,都可藉著此趟林蔭之旅,探索自然聲音奇妙之處。

Kawa是嘉道理農場的「駐園藝術家計劃」合作單位,早前特地在園內各處尋找靈感,為922日至23日及106日至7日舉辦的《循聲:穿越森林互動音樂會》預備。音樂會將推翻傳統靜態坐定定形式,將以聲音引導帶領參加者穿越森林,漫步上山區特色亭閣,隨著綿延起伏的山巒地形,探索這個自然生態寶庫內的「聲音地景」(soundscape)

生活

Kawa會於彩虹亭中演奏樂器,參加者可靜坐冥想,隨著音樂放鬆身心。

隨著音樂靜坐冥想 聆聽自然放鬆身心

參加者隨著綿延起伏的山巒地形,聽著Kawa以自然為靈感的樂曲演奏;在流水聲與蟲鳥低鳴中清空心靈,好讓自己以更敏銳的觸角,細察身邊多樣性的生態系統。當身心靈都靜下來時,就能專注地傾聽土地傳達的聲音,體驗自然的新風貌。Kawa Wong說:「我們相信音樂和自然對我們的身心健康,有著強大的改變作用,希望『循聲』能為參加者提供獨特和豐富的體驗,讓大家更深入地與自然和自己連結。」

生活

除了上述樂器,Kawa亦會在活動裡,演奏仙人掌製成的雨聲棒、原木製造的獨特弦樂等。

《循聲:穿越森林互動音樂會》詳情:

日期:92223日、1067(下午2時正至下午6)

地點: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

費用:$600

報名及查詢:https://bit.ly/3ZthPt1

Ad Block
生活
生活

大家聽過木製刮蛙、貓頭鷹木笛和鳥聲水笛的聲音嗎?Kawa會在活動裡演奏與示範。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