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10-07 16:30:00

Keith Haring x Pandora聯名系列 Jeffrey、Hanna、東東時尚演繹

分享:
Keith Haring x Pandora聯名系列 Jeffrey、Hanna、東東時尚演繹

Keith Haring x Pandora聯名系列 Jeffrey、Hanna、東東時尚演繹

Pandora最近首度推出與藝術家合作的Keith Haring x Pandora聯名系列,破格設計有別於品牌一向的風格,加入繽紛色彩及粗線條,普普藝術風令整體設計更搶眼及中性。品牌邀請到型格帥氣的男神魏浚笙(Jeffrey Ngai)、黑暗系文青女神陳漢娜(Hanna Chan)及滑板女神郭東彩(東東)登上融合普普藝術塗鴉的聯乘主題電車,整個車身以白底黑線勾勒出Keith Haring標誌性的塗鴉線條及圖案,再採用大膽搶眼的橙、黃、藍3色色板作為襯托,突出是次聯乘之作的玩味形象,令設計更具率性的街頭時尚風格。

系列呈現混合金屬和鮮明的色彩感,呼應紐約市街頭隨處可見的奪目線條與色彩,Keith Haring x Pandora系列包括8款串飾、手鏈、兩款戒指、項鏈和耳環,全部啟發自Haring所創造的圖像及充滿象徵意義的標誌性符號,包括吠叫的狗、天使寶寶和經典粗黑線條。Keith Haring提倡「藝術人人可享」的多元共融理念,今次系列正好讓藝術愛好者和粉絲能有機會珍藏屬於自己的藝術品。

「波浪形人像」開圈戒指 $1,799 「奔跑心形人」針式耳環 $999 雙色金屬扭動人像T字扣項鏈 $2,499 「LOVE」鏈圈雙色金屬手鏈 $1,999 「發光愛心」蛇形手鏈 $999 「奔跑心形人」雙吊飾 $799 「發光天使」串飾 $699

Jeffrey大談疊戴飾物的訣竅:「重疊佩戴項鏈的關鍵是長度的配合,系列的雙色金屬扭動人像T字扣項鏈設計相當貼心,可按不同的衣服領口和疊戴項鍊的款式自由調整長度,令每個吊墜都能展示,絕對是疊戴的必備單品。若想上半身的層次更豐富鮮明,可配合手鏈的疊戴,亦可在顏色的混搭上發揮創意,襯出個人專屬飾物。」

Hanna則特別喜歡「奔跑心形人」針式耳環和「奔跑心形人」雙吊飾,鍾情視覺藝術、童年志願當畫家的她,形容吊飾帶有正能量和朝著目標努力前進的元素,時刻提醒自己保持演員的熱情和初心。

Ad Block

東東大方分享踩板造型心得:「想完美駕馭街頭風穿搭,除了經典的Oversized Tee、仿舊牛仔褲基本搭配外,當然不可缺少潮流配飾。系列中的雙色金屬扭動人像T字扣項鏈,最能展現板仔板女活潑好動的一面,在踩板時不停擺動,非常耀眼。」身兼美甲師的她特別提到戒指單品,可為妝甲造型大大加分,對「愛與小人」粗圈戒指和「波浪形人像」開圈戒指更是愛不釋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