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8-17 04:29:05
日報

KOHLER 淋浴新景象

分享:
KOHLER

辛苦勞碌了一天,回到安樂窩享受舒適的淋浴,確是一大樂事,除了可消除疲勞之外,也可讓自己的腦袋清醒一下。在選購花灑淋浴系列應該根據個人需要及喜好來調節設定,絕不能馬虎了事。美國浴室及廚房品牌KOHLER最新研發的Statement and Anthem,為用家帶來真正享受其中的淋浴體驗。

相對過去走極簡現代主義的淋浴系列,今次無論是外形冷酷設計,或是平易近人的簡單線條,都希望與家居融為一體,空間整體設計更完整及歸一。

Ad Block
KOHLER KOHLER

水龍頭開關是否順滑?控制出水量有多細微?用久了會否滴水?這些問題都跟水龍頭裡的閥芯息息相關。Anthem的閥芯及操控裝置備有機械式及數碼式兩種選擇。數碼閥芯的觸控介面簡單又易操作,6個出水口包括淋浴噴霧、淋浴噴頭、頭頂花灑、手持花灑及身體噴灑,均可獨立調節水溫與流量,用家可因應喜好儲存最多10款預設,方便日後再次使用。

而機械閥芯及操控件界面直接了當,簡單設計,同樣可以操控最多6個出水口。

Statement淋浴系列有多個形狀獨特及大小不一的花灑選擇。長形花灑頭能為用家在淋浴時帶來更廣泛的覆蓋,並有7種沉浸式噴灑體驗,包括由旋轉噴射器組成的深度按摩噴灑水流,有助舒緩肌肉痠痛。另外,還有以交錯的水流在一款噴灑模式中創造出3個體驗的Infinity噴灑。

KOHLER KOHLER KOHLER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