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11-14 14:30:00

L’OCCITANE HOTEL沉浸式體驗館 親手栽種杏仁樹/送11件產品體驗裝/環保手作坊

分享:
L’OCCITANE HOTEL沉浸式體驗館 親手栽種杏仁樹/送11件產品體驗裝/環保手作坊

L’OCCITANE HOTEL沉浸式體驗館 親手栽種杏仁樹/送11件產品體驗裝/環保手作坊

LOCCITANE HOTEL沉浸式體驗館早前於首爾、新加坡及吉隆坡等地獲得成功,The LOCCITANE Group早前正式獲得B Corporation(共益企業)認證,在環保減廢、尊重生物多樣性等各方面表現備受認同,香港站亦將以「Sustainable & Natural Beauty」可持續發展的自然之美為主題,解鎖品牌產品背後鮮為人知的環保故事,反思可持續發展在個人護膚美容領域上的可能性,宣揚環保訊息。

L’OCCITANE HOTEL沉浸式體驗館

L’OCCITANE HOTEL沉浸式體驗館登陸香港

佔地5,000呎的「酒店」,包括杏仁森林沉浸式體驗及感受草本精油療髮魅力的5 Essential Oils Bar。完成旅程後,參加者更可獲得11件明星產品體驗套裝;此外還可以預約參加太古廣場的LOCCITANE #MEGA環保概念店內舉行的Upcycle環保手作坊,例如將LOCCITANE回收的美容膠瓶塑料製作成飾物,或環保鎖匙扣,以及馬鞭草擴香石工作坊,實踐減廢減碳生活。

L’OCCITANE HOTEL沉浸式體驗館可預約參加太古廣場的L‘OCCITANE #MEGA環保概念店內舉行的Upcycle環保手作坊。 L’OCCITANE HOTEL沉浸式體驗館

杏仁森林沉浸式體驗 親手栽種及命名專屬杏仁樹

LOCCITANE HOTEL之旅由杏仁森林開始,透過全方位式光影投射,參加者在互動視覺體驗中,可「打卡」拍照,並體驗「虛擬植樹」——親手栽種、澆水,並為杏仁樹命名。通過見這種體驗,遊客可以看到品牌多年來致力於對環保的責任和重新植樹的努力,自2002年以來LOCCITANE為每位工作超過3年或以上的員工植樹一棵,直到現在已重新種植逾18,000棵樹。接下來,遊客可以進入連接的Almond SPA,在浴缸中被眾多禮物盒圍繞下打卡,並親身體驗LOCCITANE皇牌杏仁系列產品。

L’OCCITANE HOTEL沉浸式體驗館內有杏仁森林沉浸式體驗,可體驗「虛擬植樹」。 L’OCCITANE HOTEL沉浸式體驗館內有杏仁森林沉浸式體驗,可體驗「虛擬植樹」。 L’OCCITANE HOTEL沉浸式體驗館內有杏仁森林沉浸式體驗,可體驗「虛擬植樹」。 體驗L’OCCITANE皇牌杏仁系列產品 在浴缸被眾多禮物盒圍繞下打卡

5 Essential Oil Bar 感受草本精油療髮

在時尚的5 Essential Oils Bar,可探索品牌皇牌草本療法護髮系列,享受專業頭皮分析服務,了解自己頭髮及頭皮的真正需要。同時淺嘗Essence of Provence特調飲品,清新的薰衣草和檸檬芳香洋溢南法風情,LOCCITANE HOTEL更特意使用ch00ze.club提供的重用杯借還服務,減少一次性即棄的浪費。

Ad Block
5 Essential Oil Bar 感受草本精油療髮 L‘OCCITANE HOTEL特意使用ch00ze.club提供的重用杯借還服務 5 Essential Oil Bar 感受草本精油療髮 酒店當然少不了床上打卡位,在床上擁抱永不凋謝的蠟菊打卡。

LOCCITANE HOTEL獨家率先發售

慈善限定版乳木果潤手霜2023 $90/30ML

潤手霜的100%利潤將捐予LOCCITANE Foundation基金,用於支援世界各地NGO預防兒童失明之用,品牌的目標是於2025年受益人數可累積至2千萬人。潤手霜蘊含豐富的乳木果油(20%),能有助滋養、保護和軟化手部肌膚,並留下舒緩怡人的薰衣草香氣。

Ad Block
慈善限定版乳木果潤手霜2023 $90/30ML

慈善限定版乳木果潤手霜2023 $90/30ML

聖誕倒數環保日曆2023 $890

倒數環保日曆由65%再生棉製成,全年都可循環再用。可以存放小物品,甚至在下一個聖誕節也可以作為聖誕裝飾,為您的家居增添節日氣氛。收藏了 24 LOCCITANE的精選產品,高效的護膚、身體及頭髮護理產品一應俱全,包括杏仁沐浴油35ML、櫻花閃亮潤膚露35ML、蠟菊極致泡沫潔面霜14ML等。您還可以親手把每日的禮物放進小口袋裡,又或者悄悄地加進小字條等窩心驚喜。

Ad Block
聖誕倒數環保日曆2023 $890

聖誕倒數環保日曆2023 $890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