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1-08 04:30:00
日報

Lafuma Pumori Jacket環保多功能 Goretex Paclite 3合1羽絨服

分享:

作為一家環保公司,Lafuma於2018年使用新開發的Goratex Paclite再生面料。這種輕盈柔軟的手感外殼面料,於香港4季皆適用,以此製成的外套重量更低於500g.極為輕盈方便收納。此外,無PFC防水塗層首次應用於歐洲Goretex面料生產。Lafuma已經與Goretex合作,成為生產這種防水和環保織物的先驅。有研究結果證明,PFC是一種不能分解之物質,影響人類和野生動物的健康。

Goratex Paclite再生面料已取得防水性:28000mm//透氣(RET 9)和抗風//II Bluesignand OEKO- TEX認證,它的內膽由100%歐洲灰鴨絨(70/30)製成,羽絨逢鬆度:650,在冬季或旅行中可以提供足夠的溫暖保護。

擁有90年歷史,來自法國的經典戶外登山品牌Lafuma已經進駐MOKO新世紀廣場4樓。大量登山鞋、背囊、GORE-TEX防水透氣外套及Fleece外套,帶來暖笠笠的冬天,還有露營必備戶外單品,快來MOKO選購。

地址:太子新世紀廣場4樓441號舖
Facebook:Lafuma hk
查詢:2388 6915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