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12-11 20:00:00

LUSH冬季節日限定店登陸K11 Art Mall 自製汽泡彈/手部按摩工作坊/免費手部彩繪

分享:
LUSH冬季節日限定店登陸K11 Art Mall 自製汽泡彈/手部按摩工作坊/免費手部彩繪

LUSH冬季節日限定店登陸K11 Art Mall 自製汽泡彈/手部按摩工作坊/免費手部彩繪

LUSH冬季節日限定店由即日起至202412日,降臨尖沙咀K11 Art Mall,以經典的璀璨星河汽泡彈為主題,帶領大家遨遊星空。場內準備了一系列的精彩活動,除了設有三大打卡位,還有多款產品和禮盒讓你放鬆心境,以無限想像力來慶祝令人興奮的佳節!另外更有新鮮手製工作坊,親手製作璀璨星河汽泡彈;或在全新推出的沐浴露,訂造專屬的窩心訊息。此外,我們亦準備了一系列精彩活動,包括手部按摩教學、再生環保工作坊和雙重禮遇,讓你的佳節更臻完美。

LUSH冬季節日限定店

LUSH冬季節日限定店

漫遊星際3大打卡位

冬季期間限定店主要分為3大區域,每個區域均以佳節和銀河作為主題。限定店的入口展示巨型璀璨星河汽泡彈造型裝置,和各個經典汽泡彈造型的星球及墜落於隕石坑上的巨型禮盒,夢幻色調糅合靛藍色和亮眼的霓虹色彩,創造璀璨神秘太空宇宙。

璀璨星河汽系列結合洋溢大地氣息的胡椒薄荷和西柚精油,形成醉人心脾的香調!系列除了璀璨星河汽泡彈,還有全新推出璀璨星河泡泡浴芭和璀璨星河沐浴露。現凡購買璀璨星河沐浴露(250克),即可免費訂造瓶身標籤的個人專屬訊息,為自己及摯愛送上暖暖心意。 

漫遊星際打卡位 璀璨星河沐浴露

粉紅雪天使載譽降臨

一年一度的粉紅雪天使載譽降臨,在雪天使星球專屬區域,由閃爍的粉紅天空和棉花糖雲朵組成,空氣瀰漫著甜蜜香氣。區域更會展示雪天使系列的產品和禮盒,包括雪天使汽泡彈及迷你天使禮盒等。

雪天使星球專屬區域 雪天使星球專屬區域

非凡禮物牆

限定店設有色彩繽紛的禮盒牆,放滿各款冬日限定禮盒。值得留意的是,所有禮盒的精美包裝均以地球友善素材製成,例如是舊衣物的衫領及廢棄紙張,可重覆使用、分享或回收,在送禮的同時也送上環保心意。

Ad Block
非凡禮物牆 Lush冬日限定禮盒 Lush冬日限定禮盒

Lush派對體驗工作坊

Lush一直致力研製不同的創意產品,因為品牌深信快樂氣氛能感染周圍,而Lush派對特意準備一系列的派對體驗工作坊,包括新鮮手製汽泡彈工作坊及手部按摩教學。立即到冬季節日限定店體驗Lush派對。名額有限,從速報名。

Lush新鮮手製汽泡彈工作坊

Lush手部按摩工作坊

Lush新鮮手製汽泡彈工作坊 Lush新鮮手製汽泡彈工作坊 Lush手部按摩工作坊

環保手作工作坊

慶祝佳節也別忘記好好愛護地球,Lush一直堅守愛護環境的價值,希望建立一個更健康更美麗的地球。Lush與再生玩具店合辦「再生聖誕擺設工作坊」,帶領參加者使用回收物料親手製作有溫度的聖誕擺設,並認識拾荒者處境及香港回收業情況,締造一個與別不同的綠色聖誕。

再生聖誕擺設工作坊

日期:1223日(六)

時間:3:30PM5PM

Lush再生聖誕擺設工作坊

 

同時,Lush亦與Grassroots Future合辦「舊衣鉤織再生工作坊」,由居住在香港的難民帶領參加者透過鉤織為自備的舊衣、帽子或布袋等紡織品帶來二次生命,同時分享他們面臨的處境。

舊衣鉤織再生工作坊

日期:129日(六)

時間:330PM5PM

Lush舊衣鉤織再生工作坊

Ad Block
Lush舊衣鉤織再生工作坊 Lush再生聖誕擺設工作坊

零殘忍純素手部彩繪快閃

讓我們以更環保更愛護動物的方式一起迎接聖誕節吧!平安夜當日,Lush準備了採用零殘忍純素顏料的手部彩繪,在雙手畫上以聖誕作為主題的圖案,增添節日氣氛!

日期:1224日(日)

時間:下午2時至下午6

費用全免

Lush 節日驚喜禮遇

凡下載K11 HK App,及登記成為Klub 11新會員,於任何商戶消費滿$50,並當日登記單據,即可到地下顧客服務處換取電子換領券,並於K11 Art Mall地下中庭冬季期間限定店,換領1套共4件的純素沐浴護理套裝。

零殘忍純素手部彩繪快閃 1套共4件純素沐浴護理套裝

LUSH冬季節日限定店

日期:即日起至202412

地址:尖沙咀K11 Art Mall G/F中庭

營業時間:平日:12PM-9PM;週末及公眾假期:11AM-9PM

Ad Block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