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10-15 17:09:11

Marf@COLLAR型格演繹Levi's 501 配襯小Tips塑造隨性風牛女

分享:
生活

穿上經典的501後,Marf驚嘆:「找到一條『爛得靚』的牛仔褲,跟找到一條完美合身的牛仔褲一樣難,而我身上這條501,正正兩者兼備。」

經典牛服品牌Levi's150年前推出原創直腳牛仔褲以來,一直引領潮流。今年頭在香港,更找150位本地501型號愛好者,分享他們穿著的小故事,以及501對他們的象徵意義。踏入秋季,Levi's邀來新世代型格偶像邱彥筒(Marf)@ COLLAR,演繹501的原創傳奇。

自從1873年開始,標誌性的501,以其鈕扣褲擋和後腰的Levi's雙馬皮牌而聞名,至今依然保持其經典不衰的地位。這次由Marf穿上中腰破損風設計的501,搭配白背心和牛仔恤衫,展現出休閒隨性的牛仔風情和率性型格魅力。破損風設計不僅散發著獨特個性,也增添舒適感和休閒感。Marf說:「我覺得牛仔褲的代表一定是 Levi's 501,除了『Classic』沒有第二個形容詞可形容它!它可以流行150年真的是非常難能可貴!」

生活

牛仔恤衫搭配501,展現出長青藍調牛仔風情,有一種無拘束隨性時尚感。牛仔恤 $599、Levi's 501 $1,299

發揮創意改造501牛仔大腰袋 牛仔靴

Marf的搭配不僅完美詮釋了501牛仔褲的原創魅力,同時也帶來一種既型格又女性化的氛圍。501牛仔褲絕對不僅僅適合男生,它在日常穿搭和時尚潮流中都是現代女性衣櫥的必備單品。她又建議:「如果要我升級改造501,我希望將舊的Levi's 501牛仔褲,改造成像袋鼠一樣實用又大又寬敞的功能性腰袋,並可以輕鬆固定在501牛仔褲前面。將新舊Levi's牛仔褲相結合,特別是利用其褲袋的特點,不僅僅是一個袋子,更像是一種潮流功能性裝備,應該會很有趣!如果我有改造的技能,我還會想整一對以501牛仔褲為材料的牛仔boot()!我會覺得好有型!」

生活

Racer背心修身剪裁展現纖細的肩線,與501中腰的設計完美契合,突顯出腰部線條的優雅美感。Racer白背心 $199、Levi's 501 $1,299

著法建議隨意更顯個性

Marf穿上中腰破損風設計501,配襯背心和牛仔恤衫,展現出一種隨性而時尚的率性魅力。不僅完美詮釋了501牛仔褲的原創魅力,同時也帶來了一股既型格又女性化的氛圍,她又為大家提供配搭技巧:「Racer背心的修身剪裁,展現了纖細的肩線,與501中腰的設計完美契合,突顯出腰部線條的優雅美感。這樣的搭配既保留了經典的牛仔元素,又賦予了整體造型更富活力和時尚感,創造出一個輕鬆休閒的日常造型。」Marf又指:「Levis牛仔恤衫搭配501牛仔褲,展現出長青藍調的經典牛仔風情,流露出一種無拘束的隨性時尚感。」

生活 生活 生活
生活 生活

保護環境的永續牛服系列

此外,作為持續時尚領域扮演永續發展領導者角色的Levi’s,WellThread永續時裝系列,承襲對環境友善的精神,每一項製程皆將原料及水源節制使用,運用全新洗滌方程式降低化學物質、能源及水資源的衝擊,牛仔布以100%植物基靛藍染色,亦100%採用與印度的小型股東農民合作的過渡棉,使每位消費者能穿著富含經典價值且不退流行的永續單品。

Ad Block
生活 生活 生活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