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4-03-22 13:11:10

Marimekko經典印花UNIKKO誕生60周年 特別版電車披上繽紛圖案 送出$100現金券

分享:
Marimekko經典印花UNIKKO誕生60周年 特別版電車披上繽紛圖案 送出$100現金券

Marimekko經典印花UNIKKO誕生60周年 特別版電車披上繽紛圖案 送出$100現金券

芬蘭國寶級品牌Marimekko最為人熟悉的經典印花UNIKKO,今年誕生60周年。為向UNIKKO致敬,品牌今年於世界各地推出多項慶祝活動,將UNIKKO印花融入於世界各地,除了早前在首都赫爾辛基Ateneum Art Museum的外牆披上絢麗繽紛光影外,亦以香港的特色電車為主角,換上特別新裝!

Marimekko UNIKKO電車將由即日起至3月28日於港島到處遊走 芬蘭國寶級品牌Marimekko最為人熟悉的經典印花UNIKKO,今年誕生60周年。

Marimekko UNIKKO電車將由即日起至328日於港島到處遊走,車身內外均換上可愛奪目的UNIKKO印花圖案,電車更印上QR Code,只要在場scan,即可獲得Marimekko $100現金券,鼓勵全城一起捕捉UNIKKO的花海。Marimekko的禮頓旗艦店外牆,亦貼上大幅UNIKKO色彩奪目的海報,為這城市添上歡樂色彩。

Marimekko UNIKKO電車內外均換上奪目的UNIKKO印花圖案。 Marimekko UNIKKO電車內外均換上奪目的UNIKKO印花圖案。 Marimekko UNIKKO電車內外均換上奪目的UNIKKO印花圖案。 Marimekko UNIKKO電車內外均換上奪目的UNIKKO印花圖案。

UNIKKO 60周年,UNIKKO 將於2024一整年遍佈世界各地,以象徵著歡樂及創意的UNIKKO帶來無限正能量。為慶祝活動打響頭炮的是光雕藝術品《UNIKKO at La Louviére》,品牌將UNIKKO變成了一件獨特的藝術品,於赫爾辛基Ateneum Art Museum的外牆披上絢麗繽紛的光影。除此之外,Nasdaq 亦於紐約Times Square其大型Billboard展示UNIKKO  60 周年海報;20242月,哥本哈根時裝周繼續舉辦以UNIKKO為靈感的慶祝活動,發布其2024 秋冬系列。

Marimekko於起源地芬蘭的著名建築外掛上UNIKKO 旗幟 早前於赫爾辛基Ateneum Art Museum外牆披上絢麗繽紛的光雕藝術品《UNIKKO at La Louviére》 早前於赫爾辛基Ateneum Art Museum外牆披上絢麗繽紛的光雕藝術品《UNIKKO at La Louviére》 Nasdaq 於紐約Times Square攜手與Marimekko慶祝Unikko 60周年 Marimekko禮頓旗艦店的外牆貼上大幅UNIKKO色彩奪目的海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