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9-05 13:03:23

Marvel|蜘蛛俠誕生60週年 LOG-ON設主題專區 獨家精品粉絲必搶!

分享:
Marvel|蜘蛛俠誕生60週年 LOG-ON設主題專區 獨家精品粉絲必搶!

Marvel|蜘蛛俠誕生60週年 LOG-ON設主題專區 獨家精品粉絲必搶!

Marvel英雄蜘蛛俠(Spider-Man)向來受歡迎,自去年《蜘蛛俠:不戰無歸》電影上映後更令這經典角色人氣一時無兩!適逢蜘蛛俠誕生60週年,LOG-ON由9月1日至21日特設「Sixty Amazing Years蜘蛛俠驚奇誕生60年」主題專區,搜羅多款首次在香港亮相的獨家精品,以及蜘蛛俠60週年紀念版Cosbaby (S) 迷你珍藏人偶,Marvel粉絲必搶!

「蜘蛛俠驚奇誕生60年」主題專區登場

「蜘蛛俠驚奇誕生60年」主題專區登場

獨家Marvel原創蜘蛛俠精品

適逢蜘蛛俠誕生的重要日子,LOG-ON於多間分店的「蜘蛛俠驚奇誕生60年」主題專區精心設計了蜘蛛俠打卡位,以漫畫風格和標誌性的紅、藍兩色,復刻出蜘蛛俠招牌的翻躍噴絲動作,讓一班粉絲欣賞兼打卡。另外主題專區更引入多款香港首度登場的獨家Marvel原創蜘蛛俠生活精品,包括蜘蛛俠漫畫風滑板($340)、蜘蛛俠主題菲林相機($248)、蜘蛛俠造型簇絨地墊($649)、蜘蛛俠款手機殼($179)等等。

蜘蛛俠款菲林相機 蜘蛛俠款拼圖 蜘蛛俠款手機殼 蜘蛛俠漫畫風滑板

Hot Toys 「蜘蛛俠60週年紀念版」Cosbaby (S)

談起Marvel玩具當然不少得玩具模型品牌Hot Toys的出品,是次蜘蛛俠主題專區亦隆重推出三款Hot Toys的「蜘蛛俠60週年紀念版Cosbaby (S) 迷你珍藏人偶」,包括:蜘蛛俠、蜘蛛俠(電視版)、及蜘蛛俠(夜色版)。而一系列Hot Toys《蜘蛛俠:不戰無歸》Cosbaby (S) 迷你珍藏人偶、《蜘蛛俠:不戰無歸》和電玩遊戲《Marvel’s Spider-Man》Cosbi 盲盒迷你珍藏人偶亦同步於LOG-ON 發售,「蜘蛛迷」千萬不能錯過!

蜘蛛俠& MJ COSBABY 迷你珍藏人偶套裝 《蜘蛛俠 不戰無歸》 Cosbi 盲盒迷你珍藏人偶 蜘蛛俠 蜘蛛俠 (電視版) LOG-ON獨家 蜘蛛俠 (夜色版) 八爪魚博士COSBABY 迷你珍藏人偶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