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5-12 19:11:16

MoMA Design Store最新藝術家品帶入生活

分享:
MoMA Design Store最新藝術家品帶入生活

將MoMA復刻品帶回家中,讓家居變身成現代藝術博物館。

美國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Museum of Modern Art, MoMA)在全球多國設立MoMA Design Store,售賣富創意的生活家品及時尚飾物。2019年在港K11 MUSEA開設全亞洲最大的旗艦店後,很快成為一眾潮人文清的朝聖地。今季MoMA引入多個獨家發精品,包括由丹麥設計品牌Raawii與西班牙室內設計師Omar Sosa合推的Omar/Raawii陶器系列、意大利製作的戶外家具品牌Fiam、宣揚智能園藝的法國初創品牌Prêt à Pousser等,讓人將藝術融入家中。

 

 

Omar/Raawii陶器系推出四款可疊放的花瓶、水樽、大/小陶碗,每款都有9種顏色。全部在葡萄牙手工製作上釉,每件都宛如藝術作品。

 

釉面陶製花瓶$798、水樽$598、陶碗(細)$698/(大)$898。

法國初創公司Prêt à Pousser的Modulo智能園藝掛架,連接手機應用程式,可同時處理4顆植物,並由40種藥草、花卉或蔬菜中選擇下次要種植的品種。($1,980)

另一款Nano室內智能盆栽,使用專利水培技術,以應用程式操作,可簡單栽種小型盆栽。($868)

堅持100%意大利製造的家具品牌 Fiam,今回帶來Spaghetti戶外太陽椅及Tris戶外摺疊桌 。 它由創辦人Francesco Favagrossa於1970年代設計,以經典意大利名菜命名,椅背可作6種調節,由手工編織而成。($2,080)

這張 Tris 小型輕巧的戶外摺疊桌由輕質鋁和鋼製成,枱腿可折疊收藏,節省空間,放在露台、客廳或戶外地方都得。($1,580)

另外亦由世界各地搜羅而來的優質設計品,與當代藝術家及設計大師如Andy WarholCharles & Ray Eames、川久保玲等的珍稀設計精,讓藝術愛好者的家居變身為現代藝術博物館(查詢:momastore.hk)

1975年發售的皺紋紙袋花瓶,是日本平面設計師小松誠的代表作,由瓷質製成,具有啞光效果,幾可亂真的紙袋狀陶瓷結合藝術與玩味,引人注目。($1,098)

這款雙滑板掛飾復刻紐約哈林區女性藝術家Faith Ringgold 1971年的作品「Woman Freedom Now」,該作品為MoMA館藏之一。其顏色表達對黑人權利的關注。($3,280)

美國百年家具品牌Herman Miller推出的復刻躺椅,由傳奇夫妻檔設計師Eames夫婦於1956年設計,至今仍是現代家具典範。($59,880)

美國普普大師Andy Warhol於1965創作的經典金寶湯圖案復刻掛畫,可讓居室充滿現代藝術氣息。($1,480)

由意大利傳奇工業設計師Achille Castiglioni於1972年設計的Lampadina LED經典燈泡枱燈,簡約得來能美化居室。($1,980)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