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3-22 12:15:00

Mother Pearl圓貝「櫻粉の花見」系列 春季限定手搖香水瓶

分享:
Mother Pearl圓貝櫻粉花見系列

Mother Pearl圓貝櫻粉花見系列

雖然香港沒有櫻花 (唔好計機場嗰幾棵啦),但一樣有「櫻花熱」!Mother Pearl 圓貝於羣花綻放之時,呈獻全新春季限定系列「櫻粉の花見」,除了杯裝飲品,更有靚靚限定方型玻璃香水瓶「櫻花綻放」和「雲霧看花」,野餐打卡一流。

日本鹽漬櫻花主導   加入桃膠水果美顏

「花見」是日本傳統習俗,在日語的字面意思是「賞花」,經多年演變到現代社會,除了賞花也包括在繁花似錦的公園舉行的戶外派對,享用春日料理及飲品。 以「花見」作靈感,幻化春花隨風漫飛、細緻花香縈繞的畫面,並以日本鹽漬櫻花、桃膠、法式玫瑰及其他時令水果(白桃及士多啤梨)為主調創作此系列。無論身在何方,也猶如處身在櫻花樹下的夢幻氛圍,粉色系的手搖也能讓您沉醉於幸福浪漫的春日,飲品包括櫻粉桃紅、玫紅花見、瑰麗庭園等,以漸變白色及粉紅作主色,非常浪漫!

漸變色香水瓶  日光作背景打卡一流

春季限定手搖香水瓶系列中的「櫻花綻放」和「雲霧看花」以方型玻璃樽盛載,方便隨身帶住,戶外進行聚會或野餐就一流。具奢華感的香水玻璃瓶及高顏值的漸變層次特飲,使其成為在任何場合與閏密打卡的絕佳選擇。春季限定的「櫻粉の花見」手搖香水瓶僅在所有 Mother Pearl 圓貝門店有售,每天新鮮製作,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Mother Pearl 圓貝分店

中環擺花街23-29號中環大廈地舖

銅鑼灣景隆街2號地下D號舖

灣仔大王東街2 - 4號碼地下3號舖 

Ad Block

網址:https://motherpearl.world/

 

Mother Pearl 圓貝「櫻粉の花見」 Mother Pearl 圓貝「櫻粉の花見」 Mother Pearl 圓貝「櫻粉の花見」 Mother Pearl 圓貝「櫻粉の花見」 Mother Pearl 圓貝「櫻粉の花見」系列 Mother Pearl 圓貝「櫻粉の花見」系列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