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9-29 15:00:00

mtm labo新推出膠原面頸膜 李佳芯、張曦雯及湯洛雯率先體驗

分享:
mtm labo新推出膠原面頸膜 李佳芯、張曦雯及湯洛雯率先體驗

mtm labo新推出膠原面頸膜 李佳芯、張曦雯及湯洛雯率先體驗

mtm labopremium collagen系列全新產品「custom-blended collagen mask非常膠原超膜」,高純度膠原蛋白的面頸膜,輔以custom-blended onsen essence啟動。發布會當日更請來品牌友好李佳芯、張曦雯及湯洛雯率先感受膠原修護力量,啟動肌膚「原」生力,擁抱自己的每個面貌。

李佳芯、張曦雯及湯洛雯一同mtm labo出席發布會。 李佳芯、張曦雯及湯洛雯一同mtm labo出席發布會。

提起mtm labo,不得不提其「量膚定制」服務。在購買產品前,透過一對一的專業肌膚評測,了解自身肌膚的需要和問題,並由各款原液中,選取具針對性的草本原液,調配成個人專屬的custom-blended onsen essence,融合高純度膠原蛋白面頸膜使用,因肌膚而選打造高效「定制護理級」膠原修護。

透過一對一肌膚評測,了解肌膚需要和問題。 李佳芯 湯洛雯 張曦雯

高純度膠原蛋白面頸膜採用專利冷凍乾燥技術,令有效成分保鮮緊鎖在面膜及頸膜中,面頸膜以I型及III型膠原蛋白構成活性膠原蛋白,與肌膚相容之餘,有效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刺激膠原再生並修復肌膚。面頸膜打開時是乾身的,使用時加入一整格的custom-blended onsen essence啟動,釋放並啟動面頸膜的有效成分,加上切合各種臉型及頸部弧度的剪裁,確保膠原蛋白精華可滲至肌膚。

湯洛雯在活動中製作專屬香檳杯掛飾。 custom-blended collagen mask $1,980 (包括custom-blended onsen essence 163mL及5片面頸膜)
Klook.com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