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7-30 12:06:30

Patagonia力推環保文化 同時保護環境及產業 延續BuyLessDemandMore

分享:

著重環保的你可能已聽過Buy Less,但美國品牌Patagonia便行多步,不只希望消費者不要於可持續議題上支持 Buy Less,而是應該對環保有更主動的追求,更Demanding去保護地球。

Patagonia

Patagonia向來都力推環保文化。

BuyLessDemandMore上,Patagonia便主張從4個範疇入手:

DEMAND RECYCLED

Patagonia持續選用越來越多的再生素材,至今所採用的面料中就有高達64%為回收物料所製。

DEMAND ORGANIC

1996年開始Patagonia就將須使用棉花的產品全部轉用以有機方式生產的棉花,相比傳統方式耕作,種植有機棉花可以減少45%二氧化碳排放及減少耗水達 87%。至今Patagonia所有產品中採用的純棉都一直堅持100%全有機種植,過程之中無需使用合成殺蟲劑、除草劑或任何轉基因種子。

DEMAND FAIR TRADE

Patagonia致力為工人謀求更合理的待遇,透過跟權威非牟利認證組織Fair Trade USA緊密合作,自2014年起加入至今已有高達81%的生產線獲得公平貿易認證,為全球多達10個國家、超過64,000名工人爭取到更佳的收入水平與工作環境。

DEMAND HEMP

Patagonia選用越來越多的「麻」(Hemp),皆因麻是一種天然纖維,耐用、舒適、透氣之餘又可以在對環境影響最小的情況下種植,更幾乎不需要肥料與灌溉,甚至能為土壤補充營養,而且可以在很短時間內再生,亦能減少開採石油以及使用合成肥料,同時改善土壤環境。

Patagonia Patagonia Patagonia

根據以上4大原則,Patagonia於今年夏季帶來多款服裝與配件,全選用再生聚酯或再生尼龍物料、有機棉及麻質等環保物料所製,結合成通爽涼感的面料,照顧炎夏時戶外活動的需要。

Patagonia Patagonia Patagonia Patagonia Patagonia Patagonia Patagonia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