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9-07 19:38:13

Samsung限定店登陸銅鑼灣 5大打卡位/逢周三名人直播/周末工作坊

分享:
Samsung限定店登陸銅鑼灣 5大打卡位/逢周三名人直播/周末工作坊

Samsung限定店登陸銅鑼灣 5大打卡位/逢周三名人直播/周末工作坊

Samsung旗艦手機Galaxy Z系列自推出以來掀起摺機熱潮,為迎接新登場的摺疊屏幕手機Galaxy Z Fold4Z Flip4Samsung特意於銅鑼灣鬧市開設「The Z Mansion by Galaxy Z Fold4 l Z Flip4 期間限定店」,限定店由塗鴉藝術家LOUSY精心設計五大藝術打卡空間,更請來多位星級名人主持直播及舉辦工作坊,滿足一眾潮流及科技達人。

多個特色體驗區 新機試玩+藝術級打卡位

有別於傳統展示櫃位,期間限定店劃分成多個時尚空間,讓用家體驗Flex模式拍攝。限定店以Bora紫作主調,外型恰似一座歐式建築,穿過以立體玻璃折射紫色彩光、科技感極強的入口後,所有顧客都可於入口免費租借Galaxy Z Fold4Z Flip4 打卡,無條件率先試玩多項功能。

由本地塗鴉藝術家LOUSY親自操刀的「The Space Room by LOUSY」,以其一貫明快的鮮粉紅色線條,在空間內奔放地繪畫出各種與 Galaxy主題相關的玩味塗鴉圖案,用家更可即時利用Galaxy Z Flip4 特有的Hands-free及多角度拍攝功能,與近3米高的巨型LOUSY公仔同框打卡

Samsung Galaxy Z系列主打功能強大之餘,亦以時尚型格為賣點。「The Glamour」時尚體驗區以時裝為概念,用家可即場在LED燈迸發出迷彩光線的衣櫥及拱型鏡子裝置藝術打卡位,化身成為時裝雜誌封面人物。

Ad Block

另一置於期間限定店一隅的「The Garden」把用家帶到詩情畫意的英式花園,為迎合年青一代手機食先拍攝文化,各用家除了可以在花園打卡,更可利用 Galaxy Z Flip4 專屬的 Top Down Capture 高角度俯拍摺疊攝影,在靚景襯托下以俯視角度拍下Foodie級數的IG美食照。

 

Ad Block

最後,「The Music」體驗區則讓用家率先感受 Galaxy Z Fold4 Z Flip4 的震撼多媒體體驗,以黑白色為主調的空間,充滿型格魅力。用家可隨意戴上支援頂尖24-bit原音重現極致聲動Galaxy Buds 2 Pro智能降噪耳機,邊Chill住享受音樂,邊盡情試玩Galaxy Z Fold4的最新multi-tasking多工作業特大屏幕所帶來的極致遊戲體驗。

Ad Block
型格直播間

星級嘉賓坐陣主題直播及工作坊

Galaxy Z Fold4 Z Flip4 不但集頂尖科技於一身,個人化的設計更一次過滿足用家工作、休閒及時尚等不同需求。Samsung特意邀請音樂、時裝美容及電玩等多位城中名人,一連5個星期舉辦不同主題的「THE Z LIVE」直播(逢星期三晚上7:30進行直播)及「THE Z ATELIER」工作坊(逢周末、假日中午12:30至下午 6:30 舉行),發掘手機的強大潛能。

日期

THE Z LIVE」直播

(逢星期三晚上7:30進行直播)

97

適逢中秋佳節,期間限定店將迎來連串節慶活動,並邀請人氣歌手洪嘉豪親臨新店進行Live直播音樂會,與一眾線上樂迷共慶佳節,一同體驗全新嘅Galaxy Z Fold4 Z Flip4 

914

形象改造專家RickyKAZAF將現身期間限定店進行網上直播,親身教授上鏡時化妝髮型小技巧,教教大家點運用Galaxy Z Fold4Z Flip4 幫手,輕易在鏡頭前隱藏缺點,突出五官輪廓優勢!

921

喜歡打機的朋友則不能錯過第四周的活動。「黑面女神」Ah Gi樊沛珈將現身期間限定店直播示範Galaxy Z Fold4打機,與一眾機迷隔空交流打機心得。

928

壓軸最後一周由人氣 YouTube 頻道FHProductionHK三位藝人:熊仔頭、藍仔頭以及雪瑤到場分享與手機相關的趣聞,即場示範不同的有趣自拍姿勢,活用不同模式達到理想拍攝效果的小貼士。

 

日期

THE Z ATELIER」工作坊

(逢周末、假日中午12:30至下午 6:00 舉行)

93-4

手機的功能不再局限於優化日常生活,不同的顏色更可成為穿搭的配襯單品。因此,首個打響頭炮的周末工作坊離不開時尚潮流,Samsung 特意邀請了著名造型師 Constance Lee 教授日常配襯的小貼士,包括如何以 Galaxy Z Flip4 襯出不同穿搭風格,助你mix & match 出多款時尚造型。

910-12

今個中秋來DIY 一個獨一無二的LED燈籠吧!以色彩斑斕的LED燈扭出充滿節日氣氛的中秋兔子,製成充滿時尚玩味的潮流燈籠,仲可以即時用Galaxy Z Fold4Flip4 試玩夜拍效果!

917-18

形象改造專家RickyKAZAF將於周末到場親授各種零修圖造型秘訣,更會即場示範如何用Galaxy Z Fold4Flip4拍攝,找到最住的拍攝角度。

924-25

各位資深機迷、手遊愛好者絕不能錯過此周末,由GadgetGang的科技主播阿聰、Vincent更聯同YouTuber陳小悠教大家如何用盡 Galaxy Z Fold 4 的各項功能,並落場與參加者鬥game

101-24

由本地手造皮革品牌Hillier Leathercraft教大家親手打造個性化的皮革電話繩,除了方便日常行街、運動輕身上路,同時不同顏色電話繩更為日常造型作點綴。

驚喜獨家限時禮遇

同場加映限時禮遇,凡於店內完成簡單任務,即可獲贈LOUSY X Galaxy Z Series獨家環保袋。另外,凡於銅鑼灣指定零售商購買Galaxy Z Flip4,更即可獲贈限量 LOUSY X Galaxy Z Series 星星斜孭袋乙個及無線閃充充電板(包括旅行充電器)乙個(建議零售價$468),數量有限、送完即止。而購買 Galaxy Z Fold4 則可獲贈Now TV H1 及足球組合(6個月)連安裝(正價$2,582)

Ad Block
LOUSY X Galaxy Z Series 獨家環保袋及LOUSY X Galaxy Z Series 星星斜孭袋

LOUSY X Galaxy Z Series 獨家環保袋及LOUSY X Galaxy Z Series 星星斜孭袋

Samsung Galaxy The Z Mansion by Galaxy Z Fold4 l Z Flip4 期間限定店

日期:即日至104

時間:12:00pm - 9:00pm (92日的閉店時間為6:00pm)

地址:銅鑼灣百德新街 Fashion Walk 地下6-7號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