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10-13 18:08:15

Thom Browne Yohji Yamamoto獨家系列 賀JOYCE喬遷到金鐘

分享:
生活 生活 生活

啟蒙香港時尚品味的JOYCE Boutique,扎根中環逾50年,近日決定將旗艦店搬到金鐘的太古廣場,佔地逾11,000平方呎的空間,充滿著對比美學,旗艦店除發售高級珠寶、美妝、男女裝和配飾外,更設全新的Agender(無性別)區域,齊集不分性別的個性設計,而Entertaining Curiosities(娛樂奇珍)則陳列精心挑選的奢華家居設計。

生活

Raf Simons Undercover獨家ONLY-AT-JOYCE單品

此外,新旗艦店還有ONLY-AT-JOYCE計劃,世界各地知名設計師特別與JOYCE獨家推出聯乘企劃、特別限定系列和活動,多位設計大神包括改變男裝形態的Thom BrowneYohji Yamamoto、西班牙設計師Paco RabanneRaf SimonsUndercover,以及攝影師夏永康,亦會與ONLY-AT-JOYCE合作推出限定系列。

生活 生活

以「為男士尋找更多衣著方式」的Thom Browne,就借出62022 F/W時裝展的show piece給JOYCE作展覽。Undercover的主理人高橋盾,則把獨特的型格美學,融入雕像玩具品牌 Medicom Toy製作的精中。與Joyce Ma關係良好的山本耀師,特別採用2009 S/S男裝系列當中兩款西裝外套,配上的獨特手勢和標語,創作出多件單品,JOYCE喬遷及ONLY-AT-JOYCE打響頭炮。

 

地址: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201號店

查詢:2810 1120

生活 生活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