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7-29 20:00:00

Zoff大埔開分店 新增遊戲牆送兒童太陽眼鏡

分享:

日本眼鏡品牌Zoff在大埔超級城分店開設全球銷售面積最大分店,並在暑假推出概念源自日本的全新兒童遊戲牆,可愛配對遊戲讓小朋友學習自主選擇眼鏡,更可即場參與EYE Q Challenge視力挑戰,了解個人EYE Q視力,為新學期做好準備!配眼鏡並完成遊戲牆的配對遊戲,更可獲贈兒童太陽眼鏡一副,啱晒暑假出去玩!

兒童遊戲牆由視力檢查開始,一步一步讓小朋友自己選擇眼鏡,並帶出挑選合適眼鏡的5大重點,包括:1) 挑選鏡片中心與眼睛的中心位吻合的眼鏡、2) 選擇眼鏡闊度和臉部闊度相若的眼鏡、3) 鏡腿長度需足夠勾於耳朵後、4) 鼻托和鏡腿前端可以調整、5) 最重要是選擇小朋友覺得喜歡的眼鏡。

小朋友更可按不同面型,配搭不同款式或顏色的眼鏡。香港一般會用屈光度去記錄眼睛屈光不正問題,例如近視200度。而日本則流行用視力溝通,例如視力0.2、1.2等,數字愈大代表視力愈好;大小朋友可即場參與EYE Q Challenge視力挑戰,參加者可以即時測試自己視力。

Zoff明白兒童的視力變化較大,眼鏡度數可能因眼部成長狀態改變而不再合適;而讀書、玩遊戲機或長時間使用智能手機等因素,亦令近視年輕化,Zoff同時推出「U15 小童支援計劃」,為15歲以下兒童提供一年的鏡片保養,讓小朋友視力發展得到更好的保障,並提供售後服務,包括一年非人為損壞鏡架保養、免費眼鏡清洗及鏡架調整等服務,讓顧客更安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