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10-24 17:32:34

世界盃|Now TV推出擴增實境(AR)應用程式

分享:
Now TV公布今屆世界盃的相關內容及安排。

Now TV公布今屆世界盃的相關內容及安排。

卡塔爾世界盃將於1120日開鑼,Now TV今日(24)公布多項相關內容及安排,用戶除了可透過電視及流動裝置收看賽事及其他內容,更可利用專為今屆世界盃而設的擴增實境(AR)應用程式,以內置的不同功能來提升觀賞體驗。

用戶透過AR應用程式,可實時取得場上不同的資訊及數據,包括球隊的策略調整,以及球員表現數據等。合資格的用戶,只需透過智能電話及AR技術,便可在家中任何平面上觀看立體的迷你版球場,甚至可跟自己喜愛的虛擬球員合照。

持有FIFA世界盃2022™通行證的Now TVNow E用戶,可使用「Now ARFIFA世界盃」應用程式。「csl 5G Lens」應用程式更提供連結,方便用戶下載及開啟,享用一系列AR功能。

余德丞、許賢和保錡將參與今屆世界盃節目。

余德丞、許賢和保錡將參與今屆世界盃節目。

保錡許賢余德丞參與節目

在發布會上,Now TV亦宣布邀請了吳保錡@ERROR、許賢@試當真,以及足球狂熱分子余德丞參與今屆賽事,為節目注入更多娛樂氣氛。其中許賢更為今屆賽事編寫及主唱主題曲,並主持介紹世界盃趣聞的全新節目。

此外,Now TV計劃招待弱勢家庭參加世界盃觀賞派對,讓他們可投入這項體壇盛事。

Ad Block
Ad Block
余德丞將會評述賽事。 保錡在活動中大展球技。 許賢為節目創作主題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