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7-18 16:00:00

中伏劣食|谷德昭大呻紐約冇啖好食 米芝蓮漢堡竟似狗X?! 網民爆笑狂貼《食神》劇照

分享:
谷德昭一向識食,但點知去到紐約日日都「中伏」。

谷德昭一向識食,但點知去到紐約日日都「中伏」。

旅行時間有限,自然想餐餐都食「好西」。而娛樂圈中一向對食頗有要求的谷導谷德昭,近日就不幸於紐約「中伏」,使他今日於FB上發文大呻自己在紐約「無啖好食」。誰知網民竟無視他的痛苦,不停貼岀《食神》劇照,更留下一則則爆笑留言。

谷德昭指這份漢堡是米芝蓮一星的岀品,而餐內的薯仔卻像狗屎。(圖片來源:FB@谷德昭)

谷德昭指這份漢堡是米芝蓮一星的岀品,而餐內的薯仔卻像狗屎。(圖片來源:FB@谷德昭)

谷德昭呻紐約冇啖好食 米芝蓮漢堡中竟有1物似狗屎?!

谷德昭近日發文指自己遊紐約一週都「冇啖好食」,他指「係我唔熟紐約架步、唔識搵地方食嘢」,但旅程中不論是中西意菜,都統一鹹到極致。而他最感到驚訝的是,連米芝蓮一星餐廳的岀品也是鹹得不能形容,更過份的是「薯仔嘅外觀真係不敢恭維,好似狗屎」。他事後結賬時更要付上近30%的貼士,他似乎為此感到不值。

他坦言自己一回港要立即「啪碟叉雞飯」。(圖片來源:FB@谷德昭)

他坦言自己一回港要立即「啪碟叉雞飯」。(圖片來源:FB@谷德昭)

網民同步貼上《食神》劇照:你都有今日!

不少網民看後,除了認同相中的漢堡外觀的確不討好外,更於留言中貼岀電影《食神》中的劇照來與谷導開玩笑,有人直言「唐牛生氣了」、「你冇理由唔知個道理㗎,啲嘢食有咁鹹得咁鹹,咪搏你嗌多杯嘢飲,啲飲管有咁粗得咁粗,啲冰有咁大粒得咁大粒······搏你2下飲完叫多杯」。不過亦有網民笑完後分享岀自己在紐約吃過的美食,「你可以去唐人街嗰間, Noodle Village (粥麵軒)食粥粉麵」。

不少網民貼上谷德昭在《食神》中的經典對白。(圖片來源:FB@谷德昭) 不少網民貼上谷德昭在《食神》中的經典對白。(圖片來源:FB@谷德昭) 不少網民貼上谷德昭在《食神》中的經典對白。(圖片來源:FB@谷德昭) 不少網民貼上谷德昭在《食神》中的經典對白。(圖片來源:FB@谷德昭) 不少網民貼上谷德昭在《食神》中的經典對白。(圖片來源:FB@谷德昭) 不少網民貼上谷德昭在《食神》中的經典對白。(圖片來源:FB@谷德昭)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