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4-01-19 18:06:27

中環街市x文化葫蘆 現代與經典玩具展─點止玩具咁簡單

分享:
中環街市x文化葫蘆 現代與經典玩具展─點止玩具咁簡單

中環街市x文化葫蘆 現代與經典玩具展─點止玩具咁簡單

中環街市一直秉承著文化傳承的「個人」使命,希望藉由多元化活動讓大家能夠透過不同角度重新感受本地玩具的輝煌時期。繼上年12月的「中環街市好玩『得』聖誕派對」帶來初代小黃鴨LT DUCK後,中環街市繼續以「香港玩具」為主題與非牟利文化機構文化葫蘆合作,由即日起至128日,於中環街市一樓活動場地舉辦以「玩具」為主題的展覽──「點止玩具咁簡單 OUT OF THE BOX」。

玩具產業轉變 見證時代變遷

展覽團隊特意走訪23位玩具達人,包括廠家、收藏家、設計師以及潮玩傳媒人等,了解他們對玩具產業的看法,以及與玩具的特別聯繫。展覽共分為兩大部分,其中玩具展區則由懷舊展區、潮玩展區及美日大不同展區等,三個主要部份組成。展覽另一部分則展示來自香港不同大專院校、中學及非政府組織的創意作品;兩個部份合共作品達數千件展品,藉此帶領大家深入了解玩具產業的轉變,以及玩具如何見證時代的變遷。

世界頂級珍藏人偶品牌Hot Toys將《星球大戰》、《鐵甲奇俠》、《復仇者聯盟》、《蝙蝠俠》等的影視及漫畫作品中深入民心的經典角色,唯肖唯妙地以珍藏人偶的形式重塑出來,深得一眾來自世界各地的玩具迷喜愛,成功把「香港玩具」再次帶進國際舞台當中。 香港曾經是全球最大的玩具出口地,不但物美價廉,並憑藉著廠商無比實力建立香港品牌,成功打入海外市場,令「香港製造」成為質素的保證。 香港曾經是全球最大的玩具出口地,不但物美價廉,並憑藉著廠商無比實力建立香港品牌,成功打入海外市場,令「香港製造」成為質素的保證。 香港曾經是全球最大的玩具出口地,不但物美價廉,並憑藉著廠商無比實力建立香港品牌,成功打入海外市場,令「香港製造」成為質素的保證。 珍藏版Barbie及日本魔法少女系玩具。 threezero多年來與眾多國際品牌和世界知名設計師攜手合作,並拓展世界著名的IP授權作品專案。這次展覽展示出眾多玩具迷喜愛的變形金剛,真三一萬能俠及機動奧特曼等模型。 80、90年代麥當勞經典人物玩具,多款又精美又好玩的珍藏玩具,喚起不少童年回憶。 多個有份參與「港文化.港連結」計劃的學生作品亦會於展覽上登場,讓大家一睹本地無窮創意,包括由零開始構思的機械人、創新桌遊、布藝扭蛋機等,藉此鼓勵年輕人共同策劃,繼續傳承珍貴的本地文化,達致社區共融,讓玩具產業可持續發展。 多個有份參與「港文化.港連結」計劃的學生作品亦會於展覽上登場,讓大家一睹本地無窮創意,包括由零開始構思的機械人、創新桌遊、布藝扭蛋機等,藉此鼓勵年輕人共同策劃,繼續傳承珍貴的本地文化,達致社區共融,讓玩具產業可持續發展。 多個有份參與「港文化.港連結」計劃的學生作品亦會於展覽上登場,讓大家一睹本地無窮創意,包括由零開始構思的機械人、創新桌遊、布藝扭蛋機等,藉此鼓勵年輕人共同策劃,繼續傳承珍貴的本地文化,達致社區共融,讓玩具產業可持續發展。 多個有份參與「港文化.港連結」計劃的學生作品亦會於展覽上登場,讓大家一睹本地無窮創意,包括由零開始構思的機械人、創新桌遊、布藝扭蛋機等,藉此鼓勵年輕人共同策劃,繼續傳承珍貴的本地文化,達致社區共融,讓玩具產業可持續發展。

「點止玩具咁簡單 OUT OF THE BOX」展覽詳情:

日期:即日起至128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8

地點:中環街市1/F Event Space

收費:免費入場

Klook.com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