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9-01 10:00:00

中秋好去處│動手做!還原度100%的月球蠟燭+萌爆兔仔造型燈籠/月餅 享受團圓親子樂!

分享:
中秋好去處│動手做!還原度100%的月球蠟燭+萌爆兔仔造型燈籠/月餅 享受團圓親子樂!

中秋好去處│動手做!還原度100%的月球蠟燭+萌爆兔仔造型燈籠/月餅 享受團圓親子樂!

自古以來,中秋節都是華人最為重要的節日之一。這一天,不管是吃月餅還是烤肉,不管是玩燈籠還是曬月光,最重要的是親友團聚。這個中秋,9月誠品生活「百匠手作魂」串聯多個本地品牌,邀大家一嚐中秋滋味,DIY最有心意的中秋禮物,享受與眾不同的團聚意義!

中秋好去處│弦月蠟燭:將陰晴圓缺捧在掌心 溫暖不言自明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月亮象征團圓,承載對親友的牽掛和思念。圓時珍惜,弦時嘆息;圓也好,弦也好,月兒都在同一片星塵下泛著思念的銀光。親手做一顆月球造型的蠟燭,作為中秋禮物送給重要的人,溫暖不言自明。

誠品生活「百匠手作魂」邀請本地手工蠟燭品牌 Make Your Day Candle帶來弦月蠟燭工作坊。弦月蠟燭的奇妙之處,在於點燃後,仍能夠保持弦月的形象。加上仿傚月球的獨特坑紋,在溫柔燭光下,每一個瞬間都耐看。弦月蠟燭工作坊除了利用不同技巧做出月亮表面的像真感,更會教你親自調配心儀香味,就算家裡有孕婦或寵物都適合燃點。(謹記:所有蠟燭均要在空氣流通的情況下安全燃點)

「百匠手作魂」Make Your Day Candle – 弦月蠟燭工作坊

場次:9.29(五)13:30 – 15:30 (中秋正日場次)

地點:尖沙咀店 2/F 座位區

報名連結:https://bit.ly/3P7sbwA

弦月蠟燭 弦月蠟燭

中秋好去處│親子推薦:3款少女心爆發的兔仔造型燈籠/月餅

品嘗美味的月餅,提起各式各樣的燈籠,是孩子們最期待的中秋待辦事項!這個中秋,不妨帶小朋友一起來誠品生活尖沙咀店和太古店,自製萌到犯規的兔仔造型中秋月餅和燈籠,更能在手作樂趣中享受親子時光!

在工作坊中,導師會手把手教導學員如何將冰皮月餅裝飾成可愛小兔,更會教你如何DIY小兔的表情,以3款口味內餡(奶黃,綠茶,朱古力)滿足味蕾(每款口味2個,共6個月餅),讓粉嫩小兔伴你渡過中秋!

「百匠手作魂Psalm Living – 小兔冰皮月餅工作坊

場次一:9.10(日)12:00 – 14:00 @尖沙咀店 2/F 座位區

場次二:9.10(日)16:30 – 18:30 @太古店 G/F 閱讀桌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DdBgf6QKQdcnZJPo8

工作坊中會以扭扭棒製作燈籠,導師從旁指導,大小朋友都能輕鬆掌握!萌趣造型搭配柔軟觸感,扭出可愛又優美的燈籠。今個中秋絕對不能錯過!

「百匠手作魂TeAmo Flowers – 扭扭棒花燈工作坊

場次:9.24(日)15:00 – 16:3017:00 – 18:30(共2場)

地點:尖沙咀店 2/F 座位區

報名連結:WhatsApp聯絡96166619

*除了兔仔造型,還可製作蓮花造型。

用筆畫出來的立體燈籠?中秋將至,玩玩新意思!運用3D立體繪圖筆製作專屬於自己的迷你燈籠。課程中導師會教授運用3D立體繪圖筆的技巧,進行新奇又有趣的體驗!過程中更能鍛煉小朋友的手眼協調能力和專注力!

「百匠手作魂Morimokei Design Workshop – 中秋節3D迷你燈籠工作坊

場次:9.17(日)15:00 – 17:00

地點:尖沙咀店 2/F 座位區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7gvfWjeHamzT5xA77

*除了兔仔造型,還可製作洋桃和金魚造型。

 

小兔冰皮月餅 小兔冰皮月餅 小兔冰皮月餅 小兔冰皮月餅 扭扭棒花燈 扭扭棒花燈 扭扭棒花燈 扭扭棒花燈 扭扭棒花燈 中秋節3D迷你燈籠 中秋節3D迷你燈籠 中秋節3D迷你燈籠
Klook.com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