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4-01-27 12:00:00

人生四格進化!盤點5款韓國全新人生四格拍貼機 機艙廁所/電梯/地鐵場景 【附分店地址+營業時間】

分享:
人生四格進化!盤點5款韓國全新人生四格拍貼機 機艙廁所/電梯/地鐵場景 【附分店地址+營業時間】

人生四格進化!盤點5款韓國全新人生四格拍貼機 機艙廁所/電梯/地鐵場景 【附分店地址+營業時間】

韓國自從三年前開始流行人生四格照後,拍貼機的花樣亦越來越多,除了不同的濾鏡和相框外,最近連拍照的角度、場景都有所不同。以下就盤點5款韓國全新的人生四格拍貼機,大部份都可以在旅遊熱點弘大拍攝,建議有興趣的話趁着旅行時拍照留念。

韓國人生四格| High/Low-Angle/全身: #Photosharp

如果已經厭倦了一般的人生四格,可以嘗試一下最近韓國大熱的不同角度四格照,不但有高炒的High-Angle,還有低炒的Low-Angle,甚至有可以拍攝全身的全身照角度,更有直接安裝在天花板的Sky-360,比起香港的四格拍貼機更為特別,特別適合和一班好友一起拍照留念。不過#Photosharp的分店較少,若單純只想拍攝High-Angle角度的照片,不妨前往分店較多的「don’t look up」拍貼機店,成片效果同樣不俗。

【#Photosharp】[email protected]_official

弘大分店地址:

서울 마포구 독막로7길 33 1층 102호

延南洞分店地址:

서울 마포구 양화로23길 44 1층, 2층

延南洞2號店地址(2024年2月開幕):

서울 마포구 동교로38길 38 1층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近年韓國開始流行以不同角度拍攝人生四格。 Sky-360比起High-Angle更特別。 甚至有可以拍攝全新的角度,特別適合與好友一起拍攝。
Klook.com

韓國人生四格|機艙廁所:pic dot.

除了不同角度的拍貼機,韓國最近更流行在拍貼機裏加設場景,而機艙廁所便是最新的一款!pic dot.將機艙廁所場景還原在拍貼機內,以高炒的角度拍攝機艙廁所內的場景,實際上比起機艙廁所更為寬敞,加上佈景豐富,一個人拍照亦不會感到尷尬,特別適合喜歡旅遊的人士拍攝。不過並非所有分店都有這款拍貼機,而且店內通常只有一部機艙廁所場景機,建議預先確認分店地址並在平日前往,以免需要大排長龍。

【pic dot.】Instagram@picdot_official

首爾林本店地址:

서울 성동구 서울숲4길 23-1 101호

江南店地址:

서울 강남구 테헤란로1길 32 1층 1호

鍾閣店地址:

서울 종로구 삼일대로19길 24 1층(관철동)

釜山西面店地址:

부산 부산진구 서전로10번길 45 1층

釜山廣安里店地址:

부산 수영구 광안해변로 229 1층

(截至2024年1月擁有機艙廁所拍攝機的分店地址)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pic dot.的機艙廁所場景拍貼機甚至還原了登機證的相框。 彷彿置身在機艙廁所內。 照片看起來與在機艙廁所無異。

韓國人生四格|電梯/地鐵場景:BYTP

不少人都喜歡在電梯裏自拍,而BYTP就仿照電梯內的場景,以CCTV的角度讓大家可以享受高炒視線的拍貼機,拍照時間可以選擇近照或遠照,方便一個人或多人拍攝時使用。此外,BYTP內更有地鐵及地下通風口的Downshot場景,屬於首爾首間以地鐵為場景的拍貼機店,特別適合多人一起拍出有趣又搞怪的照片!而BYTP店內的裝潢亦特別用心,主打街頭風格佈置店舖,推薦拍攝拍貼機的同時,還可以在佈景前拍照打卡留念。

【BYTP】Instagram@bytp_station

弘大店地址:

서울 마포구 와우산로21길 26 1층

蘆原店地址:

서울 노원구 노해로81길 12-4 1층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Ad Block
從店內已經可以看到充滿街頭氣息的裝潢。 地鐵場景屬於首爾獨有。 店內亦設有不少打卡點。
Klook.com

韓國人生四格| Yearbook/Y2K魚眼:Aurapic 

近年韓國特別流行到Studio拍攝仿照外國大學的Yearbook照片,但價格一般都比較昂貴,通常都要HKD$500以上拍攝一輯照片。如果想以低成本拍攝Yearbook的話,不妨到Aurapic的Yearbook拍貼機拍照,只需HKD$30元就可以還原Yearbook 的感覺,店內會提供一些簡單的道具及領呔,建議穿着恤衫或西裝外套拍照,讓成片更貼近Yearbook。而除了Yearbook,Aurapic內還有近年大熱的Y2K魚眼角度,配合店內提供的耳機、太陽眼鏡等道具,可以令整體的Y2K感覺更為明顯。

【Aurapic】Instagram@aurapic_official

上水店地址(近弘大/合井站):

서울 마포구 독막로 65 103호

望遠店地址:

서울 마포구 포은로 86 1층

合井店地址:

서울 마포구 독막로3길 52

延南洞店(近弘大)地址:

서울 마포구 동교로241 2층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只需₩5000就可以拍攝到Yearbook的效果。 魚眼效果亦充滿Y2K的感覺。 建議穿着襯衫或西裝外套拍攝,增加校服的感覺。

韓國人生四格| 黑白復古照:Eternalog

如果只是想簡簡單單留念,不妨到弘大拍攝從1960年代歐洲流傳至今的黑白復古拍貼機Eternalog,由於機身及印刷方式源自傳統的歐洲,所以無論是拍攝或印刷的速度亦較慢,而且沒有美顏用的濾鏡,可以呈現最真實的效果,因此充滿復古的感性。不過全個首爾只有一間分店,而且每日的拍攝數量限100張,拍完即止,建議有興趣的話需要盡早到店內排隊拍照。

【Eternalog】Instagram@eternalog_official

地址:

서울 마포구 와우산로29길 48-24 1층 B03호

營業時間:12:00~拍完即止

Ad Block
由於屬復古的機器,所以每天成像的顏色都會根據天氣、溫度而有所不同。 黑白照充滿復古的感覺。 拍攝後需要等待3分鐘印刷相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