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5-22 16:01:19

佛誕好去處︱《維園佛誕嘉年華2023》 介紹浴佛蔬食文化

分享:
生活

《維園佛誕嘉年華2023》內有多項活動,適合一家大少參加。

由國際佛光會香港協會、香港佛光道場主辦的於本月26日佛誕舉行的《維園佛誕嘉年華2023》,歡迎任何人士一家老少參加,這個闔家歡節目,透過沐浴太子及唱誦浴佛偈,讓大眾了解浴佛的意義,目的旨在清淨自心,教導市民遠離貪嗔痴等,令心生喜悅。

《維園佛誕嘉年華2023》活動包括有蔬食饗宴、釋迦族巡遊、人間佛教文化廊、綜合演藝節目、義賣攤位、趙州茶、綜合演藝節目等。公眾亦可參與浴佛淨心、抄經、禪修、撞鐘祈願。市民亦可參與抄經、禪修、撞鐘祈願,以及浴佛淨心等活動,了解佛誕的由來。

當中更會介紹創意與歡喜心烹調而成的蔬食饗宴,包含亞洲及台灣多款特色蔬食小吃,歡迎市民以實際行動支持愛護地球,環保護生,共同推動蔬食文化。

 

生活

《維園佛誕嘉年華2023》詳情:

日期: 526(早上9時至黃昏6)09:00 - 18:00

地點:香港銅鑼灣興發街1號維多利亞公園 456號球場

查詢:http://fgshk.org.h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