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8-08 21:39:31

盒靚味又正 元朗「月餅祭」 匯集人氣月餅品牌 主打吸睛送禮包裝

分享:
月餅盒的設計勁有《花樣年華》的古典感。

月餅盒的設計勁有《花樣年華》的古典感。

CONFECT月餅祭」將於810日至911日在元朗 YOHO MALL CONFECT 店舉行,屆時會有不同餅店品牌參與,大西北市民可一次過飽覽不同店家的月餅再作選擇。是次月餅祭主題為「禮」,參與品牌的月餅包裝確實令人讚嘆,可當手袋用的、太空月球造型的、復古英倫風的、奢華宮廷風的、少女心粉紅 3D 投射等,名符其實是各品牌爭奇鬥艷的場合!

 

味道、外型誠意十足

月餅祭除了在元朗 YOHO MALL 現場舉辦,同時亦推出網上平台並提供更多選擇,使用網店同樣可於 元朗取貨,無須走均品牌自家門市。品牌包括Royal Caviar Club、百味堂、花玥、My Sweet Art等。

雖然專攻禮盒設計,但各品牌月餅在口味配搭上同樣各具實力及誠意十足!著重味道的可在月餅祭找到魚子醬、黑松露、伯爵松露朱古力、越式椰子咖啡、芋泥鹹蛋、鳳梨鹹蛋、百香果荔枝、密瓜芝士等多不勝數的月餅口味。

 

 

CO:NFECT月餅祭

日期:10/8 – 11/9

營業時間:11:30am-8pm

電話:2123 9499

地址:元朗元龍街9號形點一期地下G001 CO:NFECT

查詢:WWW.CONFECT.HK

 

 [百味堂 x 香港電車] 「人生百味 陪你細味」中秋禮盒 [Royal Caviar Club] 魚子醬月餅禮盒 [My Sweet Art] 流心奶黃月餅禮盒 [My Sweet Art] 流心奶黃拼黑松露月餅禮盒 [花玥] 流心手工月餅連水晶花藝立體投影禮盒裝 - 8粒 (經典奶黃味) [花玥] 流心手工月餅連水晶花藝立體投影禮盒裝 - 8粒 (焦糖咖啡味) [花玥] 流心手工月餅經典雜錦禮盒裝 - 8粒 (焦糖咖啡、經典奶黃、蜜瓜芝士) [花玥] 星空月相系列【Fly Me to The Moon】限量版月餅禮盒 [花玥] 手工玫瑰花月餅連精美玻璃禮盒 (限量) [Soulgood Bakery] 中秋流心奶黃+咖啡月餅禮盒 [Soulgood Bakery] 中秋流心咖啡月餅禮盒 [Soulgood Bakery] 中秋流心奶黃月餅禮盒 [AOKI] 彩虹酥禮盒 [Mother Pearl] 圓月禮盒 (純素奶黃月餅) [Brewing Man 原居文化] 雙層酒釀桂花糕禮盒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