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5-23 20:18:45

兒童劇場︱《愛我別走》監製周怡製作 慧敏哥率200小孩演《品格英雄》

分享:
生活

慧敏哥率領200小朋友,台上展示《品格英雄》的品德。

由大熱舞台劇《愛我別走監製周怡,擔任製作總監的原創合家歡兒童劇《品格英雄》,將於8月上映4場,並找來澳門創作歌手陳慧敏(慧敏哥)參演,與200位4至15歲的小朋友,於舞台上提醒父母家長要時刻反醒。

生活

200名4至15歲小朋友,進行了三個季度的綜合演藝訓練,才有資格上台演出。

家長是孩子的一面鏡

香港兒童才藝學院主辦的《品格英雄》,致在透過戲劇、舞蹈、唱歌及演說,來訓練小朋友的表達能力、肢體協調、咬字呼吸,以及控制情緒等技能。《品格英雄》以「成市」的親子關係為軸心,「成市」人依賴元宇宙「風之谷」裡的各樣學習系統來教育子女,當中由大隊長VMan 率領六位品格英雄阿勇、誠誠、加信、心心、Indi和謙仔,用各自的方式,以開心學習為宗旨去教導小朋友,一直備受擁戴。直到有一天,六位品格英雄突然失蹤,令「成市」與「風之谷」陷入一片混亂。故事將講述「成市」家長如何帶領眾人去拯救品格英雄的任務。

生活

《品格英雄》是香港疫後首個大型原創兒童劇場。

屆時,200位小演員將會展現努力訓練的成果,並與歌手惠敏哥同台演出,希望以活潑生動的劇場,讓現場觀眾體會本年主題 ,就是「父母往往就是孩子的一面鏡。你的品格如何,你的孩子也會如何。

 

《品格英雄》詳情:

日期:8月23至25日(晚上8時,25日下午3時)

地點:BOOKYAY (6月下旬開始公開發售)

票價:www.facebook.com/ParentsYourOwnMirror/

生活

《愛我別走》別走大受歡迎,周怡即製作合家歡兒童劇《品格英雄》。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