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5-05 16:39:23

全套9款|COLLAR x 肌研 買肌研水送COLLAR限量珍藏卡「肌研水の歌」13號登場

分享:
全套9款|COLLAR x 肌研 買肌研水送COLLAR限量珍藏卡「肌研水の歌」15號登場

全套9款|COLLAR x 肌研 買肌研水送COLLAR限量珍藏卡「肌研水の歌」15號登場

肌研的「肌研水」一向是品牌王牌,最近更推出升級版,添加世界首創的透明質酸發酵液,令透明質酸成分升華至更高的保濕境界,達致更高的保濕、清爽及滲透力。

肌研更首度與人氣女團COLLAR聯乘舞動「肌研水の歌」,8位成員包括GaoCandyDayIvyMarfSo ChingSumlingWinka,將以獨有風格演譯「肌研水の歌」,預告將於56日及7日在肌研香港官方社交媒體 @hadalabohk,以及COLLAR各成員官方社交媒體首播,而「#陪住你清爽」完整版本8人合體廣告影片就將於513日登場。

期間限定 買肌研水送COLLAR限量珍藏閃卡

肌研更破天荒推出一套共9款的肌研水 X COLLAR限量珍藏卡,COLLAR 8位成員各自以清新爽朗的形象現身。由513日至69日期間,凡於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購買肌研水一支,可即時免費換領肌研水 X COLLAR簽名限量珍藏卡一張,多買多送,送完即止;每次將隨機送出其中一款COLLAR成員的親筆簽名限量珍藏卡,而特別版肌研水珍藏卡更是COLLAR 8位成員全召集,只限萬寧獨家派送。

特別版肌研水珍藏卡只限萬寧獨家派送。
肌研水 「清爽型」保濕化妝水 $135/170ml

肌研水 「清爽型」保濕化妝水 $135/170ml

升級版添加透明質酸發酵液

升級版配方具有高機能保濕功效,同時大大提升清爽及滲透度。升級版肌研水糅合3大超級保濕明星成分,以5種透明質酸包括世界首創的透明質酸發酵液,將不同大小分子結構、特質及功效的透明質酸結合起來,層層吸水、鎖水、補水、儲水,全面強化肌膚表層的鎖水屏障,肌膚整合形成柔軟鎖水保護膜,即時柔滑,為後續護膚程序打造水嫩基礎。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