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4-03-10 11:00:00

全新創意料理Ciclo登陸銅鑼灣 必試北海道海膽龍蝦汁芝士意大利飯球+花雕雞油蟹肉墨汁意粉

分享:
全新創意料理Ciclo登陸銅鑼灣 必試北海道海膽龍蝦汁芝士意大利飯球+花雕雞油蟹肉墨汁意粉

全新創意料理Ciclo登陸銅鑼灣 必試北海道海膽龍蝦汁芝士意大利飯球+花雕雞油蟹肉墨汁意粉

全新Modern Fusion 創意料理「Ciclo」於銅鑼灣盛大開幕其創新菜單、別出心裁的雞尾酒系列和時尚裝潢設計,為食客帶來絕妙的用餐體驗,無論是約會、聚餐還是派對,都是理想之選。

時尚藝術禪風裝潢 在鬧市中細味「一呼一吸」的用餐體驗

Ciclo位於時代廣場旁的霎東街Oliv四樓全層,以獨特的裝修和精緻的菜式,為顧客帶來不同凡響的用餐體驗。餐廳擁有特高樓底,採用「現代禪風」時尚藝術裝修風格,打造舒適的用餐環境。餐廳命名為「Ciclo」象徵著萬物生生不息的自然循環。特色的煙霧藝術裝置,象徵著「一呼一吸」的循環過程,與柔和光線的裝飾相映成趣,營造出新派禪意氛圍。餐廳內設有高度私密的VIP房間,讓顧客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擁有寧靜舒適的用餐環境。

餐廳擁有特高樓底,採用「現代禪風」時尚藝術裝修風格,打造舒適的用餐環境。

匠心手作與本地風味的高品質晚宴

Ciclo的餐牌以意大利菜為基礎,巧妙地融合了亞洲菜的精髓,並選用本地時令食材,創作出一系列看似簡單卻驚喜連連的菜式。餐廳多款醬汁和調味元素,均是手工製作,提供極高品質的晚餐體驗。廚師亦致力在菜式中融入本地風味,例如使用本土品牌冠益華記辣椒油等材料。我們堅持使用自家製作的食材,從工序繁多的意大利飯球到自製的日式胡麻合桃醬,每一項都是廚師團隊精心製作,滿載著心機和對食物的尊重。

Ciclo的獨家招牌菜「北海道海膽龍蝦汁芝士意大利飯球」絕對是不容錯過的美食,經過精心烹調的龍蝦湯燉飯被巧妙地包裹炸成意大利飯球,每一個工序都一絲不苟,展現了廚師的匠心。另一道推薦菜式是「花雕雞油蟹肉墨汁意粉」,以手拆蟹肉配上蟹殼煮出的湯汁,淋在墨汁意大利麵上,巧妙地以中式花雕酒和雞皮油份,打造出獨特的中西合璧美味,風味獨特。

竹炭唐揚炸雞拼芫茜蛋沙律 ($98) 脆煎牛坑腩($268) 花雕雞油蟹肉墨汁意粉 ($228) 柚子檸檬椰菜花沙律 ($108) 吞拿魚他他($118) 北海道海膽龍蝦汁芝士意大利飯球 ($228兩件) 北海道海膽龍蝦汁芝士意大利飯球 ($228兩件)

雞尾酒與食物的精心搭配:將創意料理推上高峰

除了精緻的料理外,Ciclo還提供一系列自家制的創意雞尾酒,與料理完美搭配。每一款雞尾酒都經過調酒師精心調配,從酸甜交融的Sake Sour到層次感豐富的Genmaicha,再到充滿香氣與辛辣口感的Coriander,都能讓人感受到獨特的創意風味,集味覺與視覺享受於一身。

每一款雞尾酒都經過調酒師精心調配。

每一款雞尾酒都經過調酒師精心調配。

Ciclo

地址:銅鑼灣霎東街15Oliv 四樓全層 (時代廣場旁)

電話:5501 0697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四、週日:18:00-01:00

週五、週六及公眾假期前一天:18:00-03:00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