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5-06 17:15:10

全球首個威士忌 NFT 藝術品登場

分享:

NFT之無處不在,經已涉獵威士忌市場。全球首個珍稀威士忌NFT藝術品,將於2022 520日在邦瀚斯香港拍賣會上亮相;威士忌近年備受追捧,價格更於年內升值30% !( MaCallan18年去年3000現在已炒到4100!)年度Bonham士忌拍賣會又到,當中有支Glen Grant 72單一麥芽威士忌連世上唯一NFT一併發售。

Gordon & MacPhail Glen Grant 72在全球最古老威士忌榜單名列前五位,而除了獲評為世上最出色的單桶威士忌外,這款佳釀更榮膺 2022 年度最佳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之美譽。

以手工切割的精美水晶酒瓶盛載,堪稱Premier Whisky的心血結晶。這款威士忌在正式上架前已售出200瓶,反映出市場的龐大需求。

而為這瓶極其珍稀罕有的威士忌而鑄造的NFT,是Meta Malts的首個項目。相信日後有更多用於交易稀有威士忌代幣,開創更多優質威士忌「元宇宙」安全平台。

www.premierwhisky.com

Ad Block
Gordon & MacPhail Glen Grant 72 年威士忌 Gordon & MacPhail 的 Glen Grant 72 年威士忌 藝術家兼香港政治漫畫家 Harry Harrison 創造個人首個 NFT 原創作品,旨在紀念這珍稀威士忌的入桶年份,並向 1948 年的香港和威士忌致敬 右.藝術家兼香港政治漫畫家 Harry Harrison.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