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2022-07-22 18:30:00

冷氣機|全新日立Frost Wash結霜淨化系統 自動清潔*室外機及室內機 全面潔淨家居氣息

資料由客戶提供

分享:
冷氣機|全新日立Frost Wash結霜淨化系統 自動清潔*室外機及室內機 全面潔淨家居氣息

近日天氣持續「熱焫焫」,相信不少人踏入家門後第一件事就是開冷氣降溫,大家又有沒有定期清洗冷氣?冷氣機的熱交換器有可能積聚大量污垢塵埃,若不定期清理,或會令冷氣機效能下降,更容易滋生細菌、霉菌或有異味,影響全家人的健康。清洗冷氣機,特別是室外機,往往需要人力、時間和金錢,麻煩程度叫人卻步。全新日立Frost Wash結霜淨化纖巧420變頻冷暖分體式冷氣機系列,除了採用纖巧420的室外機設計;更特有Frost Wash結霜淨化系統」,透過結霜、封鎖再融化排走過程,洗淨冷氣熱交換器中隱藏的塵埃污垢,不只室內機,連平日難以清洗的室外機也可輕鬆照顧到,由內外全面潔淨家居氣息,從此一年四季無憂享受舒爽時刻。

日立Frost Wash結霜淨化纖巧420變頻冷暖分體式冷氣機HNK系列採用特有「Frost Wash 結霜淨化系統」自動清潔*室內室外機。

日立Frost Wash結霜淨化纖巧420變頻冷暖分體式冷氣機HNK系列採用特有「Frost Wash 結霜淨化系統」自動清潔*室內室外機。

自動清潔*省時、省錢又方便

Frost Wash 結霜淨化系統」應用於HNK系列的室外機,自動執行「Frost Wash結霜淨化」程序,透過冷卻室外機熱交換器,將空氣中的水份凍結成霜,封鎖微塵污垢,在霜雪融化時把冰封的微塵污垢沖洗排走,保持潔淨。從此,或可免卻一般清洗室外機的煩惱和時間,輕鬆清洗室外機,同時維持冷氣效能,適合忙碌又注重潔淨的香港家庭。

Frost Wash 結霜淨化系統

另外,系列的室內機除了可以手動一按遙控啟動Frost Wash 結霜淨化系統」外,更可調校至自動執行模式。經日本研究測試證實,有效去除99%病毒1,防菌防霉2,令室內空氣加倍健康。

Frost Wash 結霜淨化系統有效保持空氣清新潔淨

ZPT空氣過濾網及不銹鋼淨化系統V 除菌率高達99%

疫情下,大眾特別關注室內空氣質素。系列採用全新ZPT空氣過濾網,利用Zinc Pyrithione過濾空氣中的病毒和細菌,經研究測試證實,有效去除病毒和細菌達99%3, 4 ,包括新冠病毒5、金黃葡萄球菌、大腸桿菌,保持室內空氣清新潔淨;而冷氣內籠採用不銹鋼送風管道、送風板及不銹鋼塗層前置過濾網,有效除菌防塵。不銹鋼物料的金屬離子面層顯著有效抑制細菌滋生,經防菌測試證實可減少99%細菌6更可減少塵埃積聚,時刻保持雙倍潔淨,方便又易潔。

ZPT空氣過濾網
不銹鋼淨化系統

查詢產品詳情:2770 0377 I www.hitachi-homeappliances.com.hk

 

參考資料

1. 根據Kitasato Research Center of Environmental Science的測試報告,操作Frost Wash結霜淨化程序後的清除病毒(大腸桿菌噬菌體)測試結果。

2. 根據Kitasato Research Center of Environmental Science的測試報告,經4Frost Wash結霜淨化程序後的抗菌及防霉效果。

3. 病毒樣本(A型流感病毒H3N2)在2小時內被去除達99%,根據Japan Textile Product Quality and Technology CenterISO181842019進行測試。

4. 細菌樣本(金黃葡萄球菌及大腸桿菌)在18小時內被去除達99%,根據Nissenken Quality Evaluation CenterJIS L19022015進行測試。

5. 病毒樣本(新型冠狀病毒SARS-CoV-2)8小時內被去除達99%,根據Japan Textile Product Quality and Technology CenterISO18184:2019 進行測試。

6. 適用於不銹鋼送風管道及送風板。根據Boken Quality Evaluation InstituteJIS Z 2801測試報告。(報告來源:Hitachi Environmental Test Laboratory)

自動清潔是指室內機與室外機的熱交換器。

不銹鋼淨化系統不適用於RASDX18HN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