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9-07 18:26:15

北角美食|大角咀台菜「那個ㄋㄚˋ ㄍㄜ˙」開新店 巨型滷排骨便當+紅燒牛腱湯麵

分享:

大角咀人氣台灣餐廳「那個ㄋㄚˋ ㄍㄜ˙」最近在北角開設新分店,附近街坊有口福了!「那個ㄋㄚˋ ㄍㄜ˙」由幾位熱愛台灣菜的香港人創立,以巨型滷排骨鐵路便當打響名堂,開業短短幾年已經很有口碑,很多客人都專程捧場。

台灣巨型滷排骨便當

「我們最出名的就是滷排骨便當,在台灣也是最受歡迎的便當,台灣的朋友在坐火車或生活日常也很喜歡吃。我們這裡和台灣的做法有少許不同,配合了香港人的口味,做得比較香口。」老闆呀嘉解釋說。那個滷排骨便當($68),單看賣相顏色以為炸得過火,但原來是沾滿了滷水汁,嗅起來香噴噴,非常吸引。製作時先將排骨炸得脆身,再用秘製台式滷水汁輕輕浸泡,排骨厚切之餘,外形比手掌還要大,排骨蓋過整碗飯,份量誇張,難怪大受歡迎!

那個滷排骨便當($68) 排骨厚切!

超濃郁紅燒牛腱湯麵

北角分店的餐牌亦新增了麵食,如紅燒牛腱湯麵、香酥魚菲力湯麵、清酒蛤蜊湯麵等,很有台灣風味。「最主打的當然離不開紅燒牛肉麵,湯底我們運用了不同的蔬果和香料,八角花椒、辣椒和豆瓣醬之類調味,雖說秘方不能分享,但我們加入了很多調味料進去,令湯底味道非常豐富。」老闆呀嘉指當中紅燒牛腱湯麵($80)最有代表性,湯底和食材都誠意十足,用上貴價牛腱肉,筋和肉比例適中,燜煮得入味,再配上特別訂製的自家配方黑蕎麵,麵質軟彈掛汁,在香港想吃好味台灣牛肉麵又多個選擇了。

Ad Block

那個ㄋㄚˋ ㄍㄜ˙
地址:北角英皇道483-497號東寶大廈地下C-D號舖

紅燒牛腱湯麵($80) 嘉義雞肉拌麵($64) 台式茶飲選擇豐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