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8-31 12:00:00

召喚龍珠粉絲|SWATCH X DRAGON BALL Z驚喜聯乘 悟空、菲利、龜仙人化身手錶

分享:
召喚龍珠粉絲|SWATCH X DRAGON BALL Z驚喜聯乘 悟空、菲利、龜仙人化身手錶

召喚龍珠粉絲|SWATCH X DRAGON BALL Z驚喜聯乘 悟空、菲利、龜仙人化身手錶

動漫迷留意了,SWATCH推出DRAGON BALL Z系列,包括7Swatch手錶、1款特別版套裝,系列重新演繹Dragon Ball Z中的經典角色,相信一眾龍珠粉絲都會入手。

SWATCH視手錶為記憶的守護者,系列結合色彩繽紛、俏皮和創新的風格,每款手錶的正面和背面均有同一角色的兩個版本元素。正面錶圈為英文角色名,反面則為日文,下方錶圈為Dragon Ball Z 標誌,突顯設計的細緻度。系列即日起在Swatch商店及網上發售,更會在101日推出SHENRON X SWATCH NUMBERED EDITION SHENRON X SWATCH禮盒,包括7款手錶及SHENRON手錶。

即睇SWATCH X DRAGON BALL Z系列手錶:

GOKU (孫悟空) $1,090

Dragon Ball Z 系列的核心和靈魂,作爲最後的撒亞人之一,他是地球抵禦銀河系中威脅的主要守護者。搶眼的橙色和黑色的BIG BOLD手錶靈感來自悟空的服裝。錶盤上顯示代表著悟空的「悟」字,錶帶則帶有神祕的筋斗雲。

CELL (斯路) $1,090

由前Red Ribbon Army科學家Dr. Gelo爲報復悟空而創造的人工生命體。明亮的綠色和黑色的 BIG BOLD 手錶捕捉到Cell(斯路)的精萃,錶針上的粉紅點反映了他的眼睛顏色,黃色錶冠顯示出他的面部特徵,手錶錶帶的背面則描繪了他致命的黑色和深橙色的尾巴。

Ad Block

FRIEZA (菲利) $670

是系列中最著名的反派,他讓悟空和他的朋友們參與了一場戰鬥,從而令悟空變成了超級撒亞人。GENT手錶具有兩種形態的Frieza(菲利),手錶正面是白色和紫色,背面是粉紅色的襯線細節,靈感來自反派的皮膚,而紅色圓點則酷似他的眼睛。

Ad Block

MAJIN BUU (魔人布歐) $670

是一個擁有很多技能的反派,包括能夠把他的對手變成甜食並吸收他們的力量。Buu GENT手錶的黃色錶盤上有一個黑色「M」字母,靈感來自於魔人布歐的金色皮帶。手錶背面紫色和粉色的細節是 布歐化身巨大形態時的披肩和肚子。

Ad Block

GOHAN (孫悟飯) $840

是悟空的兒子,他是出生於地球上的第一個撒亞人與人類的混血兒,在小時候就能到達超級撒亞人形態。NEW GENT手錶的特點是採用了龜波氣功的能量波設計以及在錶盤上印有「KA-ME-HA-ME-HAAAA」字樣。錶帶正面飾有悟飯師傅Piccolo(笛子魔童) 送給他的繡片,而反面則為他童年時身穿的服裝元素。

GOHAN款手錶有夜光效果。

VEGETA (比達) $840

是墜落的撒亞人王子,一開始殘忍邪惡,但與悟空戰鬥後獲得了一顆善良的心。NEW GENT手錶捕捉了比達初次登場的模樣,那時他發現戰鬥力探測器上顯示悟空的能量水平超過9000的一刻。白色錶盤上刻畫了悟空的輪廓。而紅色錶面上的黑白印花代表了他所使用的戰鬥力探測器鏡片,手錶的背面則展現了他的大猿形態。

Ad Block

KAMESENNIN (龜仙人) $840

是一個武術大師,也是無人不知的龜波氣功發明者,經常與會說話的海龜同伴在一起。NEW GENT手錶的錶盤 以他著名的太陽鏡中汲得靈感,背面靈感則來自他的Aloha夏威夷襯衫。

SHENRON

是一條神龍,一旦有人收集了7顆龍珠,它就能為那人實現任何願望。這款SHENRON X SWATCH BIG BOLD手錶採用綠色龍鱗圖案和背面複製了神龍的腹部。錶圈上以日文和英文印上「Tell me your wish」,而神龍的龍爪在錶盤上佔據了中心位置,周圍以7顆龍珠圍繞。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